這篇是咱們謎之「無雙討論」…

不過因為咱兩都沒實際玩過無雙,

所以後來變成火鳳同人XD
     



配對嘛…當然是我大本命郭嘉x賈詡

不過其實這不重要,反正是KUSO向XD

無雙討論1無雙討論2

其實這兩篇還是正常的無雙討論,

沒啥同人,就單純討論而已…

至於裡面說的「相簿」是網路上找到的,

剛好有很多無雙的圖,所以,給我朋友參考。

…後面開始,就是火鳳囉~(吹口哨)

無雙討論3無雙討論4

第三篇中段開始…有小荀腹黑的劇情出現XD

這種平時不會生氣、脾氣很好、修養足夠的人…

一旦真的累積太多不滿、生氣起來,想必……



其實以我個人來說,配對方面我會比較傾向於曹操x荀彧為主(有關小荀部份),但在這篇當中…嗯…有沒有呢?

其實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是沒有啦!不過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才是我最喜歡的~雖說這段感情若到最後…必定是悲戀…(哭)

但,小荀真的是個賢妻良母(笑),就歷史上來說,曹操出征,小荀多半是留守後方,擔任「管好家業」的責任。

雖說不隨老公(?)出去,卻把家裏打理的有條不紊的等老公回來…凡是又挺逆來順受的(?)…真的是個老老婆(!?)


但在火鳳的故事裡面,有時會想,像這樣的小荀…畢竟在我的想法裡面,大家都是比較瘋狂比較OOXX一點的,而小荀是個正常有理智的人…

郭嘉&賈詡這對整天費洛蒙狂發不打緊、黑暗兵法就夠叫小荀頭疼,加上老公曹操(?)又頗行為不檢(?)愛與其他手下@#%*……

哪天真的受不了了…忍不下去了……大概就會爆發、瞬間變為「黑暗版本、闇黑荀彧」相信會很有看頭哪(笑)


其實第三篇,朋友接上李儒大哥出場時我還很猶豫…畢竟,受到影響了…要是是美青年李儒x小正太賈詡魍魎之風實在迷人XD

不過,嗯…真這樣玩下去可能會難以收場,所以只好被迫讓李大哥回去了…話說要是他以「美青年」姿態出場,我大概真的會萌到他…

賈詡那身巫師味都是因為他吧!?這也是為什麼安排他在那個世界當祭司長的緣故…那身魍魎味真~的很迷人~~


對了…那個「兵『』馬亂」是故意的…因為以當時的情況來說,真的是很「慌」而不是「荒」…(笑)

話說要馬上找主公這點,賈詡還是護主的…就如同,當年,出那條害死典韋的殘酷計策一樣,為了當時的主人張繡…

話說曹公左摟妙才右抱文遠…就後面發展來說,果然是有「老公拈花惹草」的味道在哪(笑)

說到這…那個日記上的「心情指數」其實是我個人的習慣,只是剛好適用、就套上去了,總覺得,挺適合他的(笑)



總覺得,目前我比較能畫的角色也只有荀彧和郭嘉,我最愛的賈詡還是畫得很奇怪…嗚嗚…好可惜…|||

不過現在換座位了,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樣你來我往在那邊畫,雖然是有點可惜啦…不過好像終於可以認真上課了(?)

說實在的滿想畫四格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