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想打「沒有荀家叔姪啊…」的(哭)

雖說早知「第一女流」應當會有女性出場,不過,當初想說荀家叔姪會出場就讓我期待了很久…反倒忘了去想「女流」是誰…

真是的,看來我還是別追連載好了…還是慢慢等25集比較實際…要不,也該確定有沒有想看的再買(倒)



本來似乎該打個「品花心得」的…(昨天和「三國志人物事典」一起領到書),不過既然看了少快…還是不得不提…

其實,早知道荀家叔姪郭嘉賈詡夏侯兄弟、甚至連曹操都沒出場…我就不會買了(還真是偏心的嚴重…程昱我對不起你…|||)

這點之前就提過了,雖說山無陵很美、又就某方面而言是曹操那邊的人(只是現在反了…)但我還是不喜歡她…

我看到阿定其實比看到她要高興(雖說阿定不怎麼帥),反正我的心本來就是偏的…這點早就成事實了…

本回喔,推薦給喜歡二公子和山小姐的人,至於像我一樣完全偏袒曹魏&八奇(?)的,就免了吧XD


總覺得,現在的我買新少快很浪費說…像這期,又沒飛輪…那不就只有火鳳固定看?(就有火鳳才買?)

雖說那「怪怪演藝事務所」還滿有意思的……校園藍波…則是愈來愈不知道再畫些啥了(其實,飛輪也算是)

火鳳休刊率還真的很高說…有買連載才會生氣吧?感覺上已經不像之前我想的那樣「五回休一回」而是「兩三回休一回」了…|||

雖說以火鳳畫面精緻度來說是可以接受啦…好吧,反正只要不追連載就不會生氣,還是,別買了的好(汗)
     

希望25集趕快出啦…我好想看小攸…小攸真的好可愛……(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