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模擬考,由於累積了不少怨念,很久沒在考試時動筆畫圖的我,今天拿起了我的2B自動鉛筆,開始鉤勒出心中的那人…(?)

嗯,今天一整天考下來,除了荀軍師還是荀軍師(其實加一篇郭嘉…),最近對他的愛似乎不斷提昇中……

除了他在火鳳裡面那「愛神之箭」已將我完全收服之外,又讓我想起了,他其實是個,女人都會想嫁的好男人哪\\\\(羞)



說不定是賈詡太久沒出場(?)的關係…還是正史上賈詡的年紀很難讓我萌的起來…(西元197年他都50歲了…囧)?

今天對荀彧的愛大.爆.發

尤其,畢竟有稍微看過正史嘛…郭嘉在正史上並不像火鳳裡是個闇黑軍師…可是!荀彧卻如火鳳裡,真的是個光明的小天使!!(撒小花)



荀彧的人品也真是一等一的了…曹操數度建議皇上賞荀彧,荀彧能推的統統推掉、推不掉的,便拿會去分給宗族老幼…

荀彧死後,沒留下多少財產,不是被他自己花掉,而是都留給宗族了…本身,又是個簡樸的人,感覺上,他就像個聖人一般。

之前看小說,曾有想過說…當這人的女朋友必定很幸福這類的話,不過,想到「嫁給他一定很幸福」的好像荀彧是第一個?(笑)

當初看時,喜歡郭嘉更勝荀彧,也許是書中提到「可抵十萬乃至百萬雄師的謀士」這樣的評價吧?

不過,郭嘉的「行為不檢」可是出了名的…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他只有一個兒子…(還是他果真玩男人?爆!!)

反倒是荀彧有五個兒子,話說古代男人死亡率真的很高,有三個都算是早死…怪不得要多生幾個備胎XDD


在火鳳裡嘛~荀彧也是可愛的不像話~今天考試在畫時就突然想到,荀彧看起來就是乖乖牌嘛…不像郭嘉放浪形骸(?)

不知道會不會喝酒喔?郭嘉是很愛喝的,賈詡看起來應該也很能喝,可是可愛的小荀感覺上就是很少喝的那種…(笑)

要是哪天三大軍師聚一聚,狼狽為奸的兩人(郭嘉&賈詡)灌他喝酒、或是曹操敬酒啦…不知道小荀會如何是好?

要是喝醉了一.定.很.可.愛~~~



像是這種微醺的感覺?喝完酒、身體了,稿不好連衣服都起來了…好令人興奮哪XDDD…改天就來畫這樣的故事吧(爆)


……感覺上,今天這樣一鬧,真的是愈來愈喜歡他了說~開始想找其他有關他的史料…嗯…比方個性啦、人品啦…之類的。

有關三國,除了三國志,很多人常忽略的就是「後漢書」了,要是能有個「後漢書精華」之類的該多好啊…(遠目)
  

話說,我居然為了那幾張圖打這篇可以對圖的網誌啊…當初在畫時根本沒想那麼多…雖說我知道我本來就是很會掰的那種人就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