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30(四)
已將第三篇放入XD

     ※     ※     ※

和朋友的上課隨筆畫第二彈XD

由於這兩天維修所以都沒放上來…

周瑜x孫策篇」堂堂登場!(?)

是,是周瑜攻…火鳳的周瑜一反往常…

是艷色的女王攻哪XD




起初算是朋友的怨念吧?(笑)

畢竟周大美人自22集後便銷聲匿跡

美周郎美周郎2美周郎3(完)

話說為啥這樣天下就會太平…?

真要說是咱兩掰不下去了啦XDD

不過,一般說來,蜀攻魏,的確常連吳,

要是吳國不出兵,蜀也不出兵的機會頗大…

這就是為啥會太平的原因(笑)



雖說以我這曹軍支持者來說,

看到火鳳最近故事都在敘述曹軍…

其實是很爽的(除了典韋殞命…)


話說這次我也很混,大多都是朋友在畫,

我還是比較適合出鬼點子?(笑)


可惡!好想練練Q版圖哪(遠目)

偏偏時下常見塗鴉Q版就是苦手…


至於這兩天搞的,到現在還沒畫完,

(咱們終於開始畫格子當漫畫畫了XD)

明天貼吧…如果有機會畫完的話…

話說明天又是模擬考了XDD


今天放學時朋友還問一句「妳家該不會連史記都有?」

現在我在打,真突然想到,當初我找「曹操」時,

在茶室下櫃看到的一本很厚的讀物…

我咧!「史記精華」!我家還真的有史記!!

而且還有注音註釋~甚至有翻譯~啊啊啊~~

(我看文言就想看這種的…|||)

我曹操都還沒看完不要害我去看史記啦!!


而且…也有「鴻門宴」…我囧了…

(今天課本才剛教完)

不過我決定,至少等考完試再看了啦!

     
沒事不要在考試前問我家有什麼書啦~~~(錯亂)

又害我好想把鬼谷子的書買來看(倒)

虧我衝動好不容易平息了說…|||

(天音:這和鬼谷有啥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