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鳳還真不愧為「偽.一般向」之精彩腐漫啊!簡直比BL漫還要精彩!重點是,連藏都不用藏

這種漫畫真是安全又可靠(?)…被家人搜出他們也不會起任何疑心的啊啊啊~就算他們整本翻過…不知道的還是不知道! (知道的就是知道XD)

這兩天,由於看到美周郎公瑾大哥的華麗登場、真是讓我目瞪口呆…話說我都還沒發瘋完,就和朋友畫起了謎物啊XDD(不過不是畫他…|||)



       
明天段考,等朋友看到這個(如果有看到)也是明天(11/24)之後了…(奸笑)說句抱歉的話,我好像也就特別喜歡這張而已(?)

…大概是因為咱倆都滿瘋狂了吧?話說是我具有感染力還是火鳳太腐?其實我沒想到她會在我要求之前畫這種東西(汗)

咱倆也真不顧隔天就要段考(這張是昨天…11/22畫的),反正都自習課就畫起來了(雖然我太久沒畫東西好像都她在畫)

老實說,我就是不擅長畫那種比較的啦!每次都想多照原作一點(不然也該像牙大那樣好看XD)所以到現在一張同人都生不出來(屁)

總之,這就是咱們發瘋(發春?…謎之音:只有妳在發春啦!)之下的成果…

上課隨筆1:分紅&罰跪(啥!?)

上課隨筆2:軍師之魅XD


其實我有偷偷畫張郭嘉的圖…只是,掃描機掛啦!那張2掃了好幾次才沒問題,至於1的話,本來想多掃幾次,結果掃到一半機器掛點

我那張「郭嘉長髮圖(想像)」便沒法掃上來了,啊啦啦~雖然有點可惜,不過,到時重開機就OK了吧?只是若要貼上來就明天之後了(汗)


話說,周公瑾大美人還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話說我翻漫畫時,當初是先看左邊那頁(又翻書,所以理應先看右頁)

一看…驚.為.天.人!!!哇啊啊啊~~哪裡來的艷色大美女(雖然眉毛有點怪)!?這這這…對我來說,連山無陵都被比下去了哪啊啊啊!(雖然和我對她不太有好感有關)

不但長髮飄逸五官娟秀、那豐唇…更是不輸咱們擁數十萬FANS的荀文若荀軍師哪!這這這…在半夜一點多(偷偷爬起來看)看到這種美女……

我真的差點當場暴死…想必這就是大喬孫策之妻)了吧?(因為好像在跟孫策說話)果真不愧為雙喬中的姊姊…我服了(倒)

再加上,那塗上了眼影、淡抹了點口紅…更顯她的風韻…真的是個很棒的美豔大姐啊!如果是這麼棒的女人,也許會讓我對孫策&周瑜配對比較軟化點也說不定?

我很久沒有喜歡的BG配對了,自從萌上BL之後,雖不至於對BG一屑不顧,但是,就是很難提起興趣去看…

突然在想,如果是這位美豔大姐…說不定我會想要看看她和孫策之間有什麼樣的情愫及關係(夫妻嘛,笑)

雖然,愛BL的心仍在作祟著,不過誰說一個人只能有一種配對?所以,沒差啦,接下來就等吧~等吧~(吹口哨)

結果,在我腦內一堆以上謎之想法後,我的大眼(是,我眼睛還挺大的:P)撇往右手邊那張圖……






孫策說的話:「周瑜,你就是我的『天』啊。

當.場.核.爆我靠…居…居然是周瑜周瑜周瑜……以和孫策有姦情(屁)聞名的周瑜公瑾大人!!?

我…我…我真的太小看陳某大人、厄不,大神了!想說應該會像真三那樣美麗吧?(幻三二類型…)想不到…想不到…我還真的佩服的五體投地(跪)

以陳某充滿陽剛味的畫風,能讓我誤認為女子的男人,除了周瑜沒別人了…就連我之前覺得最清秀漂亮的司馬懿我也一眼就看出他是男兒身…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才好了…話說其實還有很多劇情我該打的,不過,在學校發洩掉了在網上就會冷靜些……

這這這…這卻讓我在網上還是忍不住昭告大眾啊!果然!BL才是王道啊啊啊———雖然當初沒抱持著齷齪想法,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知道那其實是周瑜!

陳某大神,您真是太厲害了哪!看了21本火鳳,我還是沒能踏入您的思考領域…還是說其實我已經踏入了?(火鳳中沒啥不可能~☆這點)

我對周瑜第一印象是「他是孫策老婆(大喬、或、歌?)吧?」…果真夠準,好樣的啊!(火鳳真是部偽正常向的好漫畫啊)


…雖說我今天和朋友討論的結果是,

周瑜是艷色的牡丹花女.王.攻


不過誰說不能老公受?(核爆)


況且,牽出去總不能由周瑜介紹孫策說「這是我老婆」吧?所以,在配對上還是周瑜是娘子~(只是,是身為女王攻的娘子XD)


最後,我想說一句,火鳳燎原、誠好物也!(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