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不才,拙作獻上XD

雖說是KUSO,實為BL妄想(爆)




當然都是曹營的XD

【關渡】

關渡之戰曹操勝,許攸張郃入曹營。

是為曹營加新血?抑或幻化為曹淫?


★我是沒萌他們啦,只是,

 想到關渡就想到他們…

 就這樣寫出此拙作來(爆汗)

 畢竟是第一次寫,多多包含…|||

【人才】

曹操旗下多人才,帥哥美男皆投來。

武將軍師皆特等,色氣橫生實難捱。



★這…反正曹營真的很萌就是了…

 光以火鳳的角度來看就是如此~

 其他嘛…不知道耶XD(無雙之類的?)

 不過光是曹操的領袖魅力便讓我愛上了~~

【曹魏三奇】

水鏡八奇攬三奇,是否曹操有德積?

荀彧郭嘉賈文和,貌美俊秀無人疑。

★其實我一直一直很想說…

 阿瞞…汝真是太令人羨慕了…ToT

 
 這首,有關名稱排序想了很久,

 嗯…還是決定維持這樣(汗)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排比較好XD


今天的11~15集到了,看來,也許我得熬夜了……

不過帶個幾本去學校看的話應該就還好(?)


但我實在不喜歡在學校看(又不能竊笑太大聲)

……所以,今晚啃完?(爆)


可是昨天熬到11點多才睡,今天有點累,

這下可怎生是好哇?(煩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