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論壇同人討論板看到的,真是深得我心的守則啊!真的是太崇拜這些偉大的冷門控前輩們(?)了!!>w<

像我這個萌BL以來從來沒萌過王道或主流的超級冷門控兼常雷王道&主流之悲慘人士,看到這篇真的感觸超深的QAQ

是冷門控的都進來吧,我想我們一定可以一見如故的!不是的也可以看看冷門控的悲哀…在這邊就先附上檢測方法吧…

★如何確定自己是冷門控?符合以下其一或多項。

一、所喜歡的題材和作品本身知名度就很低。

二、作品人氣不錯,但喜歡的角色在作品中人氣很低; 

三、角色人氣不錯,但自己喜歡CP的同人很少見。

四、喜歡的CP同人也不少見,可人物形象完全不對路。
 


以我目前萌的銀魂CP(長銀&坂高)來說,算是吻合二&三:真正喜歡長谷川的人應該很少,高杉則是人氣不用多說但CP冷…

PS、沒放連結上去是因為現在適逢京奧,星期五論壇的主機移網美國了(老實說台灣連美國比連到對岸快…),所以等改回來我再放正確連結。

另、大陸不用跳板連不上天空,不過基於良心,還是貼一下來源之類的,此篇文由「花忍冬」所發表。



【冷門控守則22條】


容我一拜,我真的太贊成這些守則了,真的就是在說我嘛!我想冷門控看到這些守則都會於我心有慼慼焉吧…(拭淚)

之一、只要提到你喜歡的角色,必須時刻附上人物簡介。

之二、看到的同人作品大部分與咱的角色不相關,相關的又大部分是雷。

之三、想看的總是沒人寫,想寫的總是沒人看。

之四、千萬不要和人在公開場合爭論CP問題,因為絕對沒法吵出勝負。

之五、要找同人志沒戲,基本只能自己動手出一本。

之六、出也只能出個人志(因為拉不到幫手),而且估計市場需求在10本以內。

之七、在本國網站萬馬齊喑的情況下,不得不學好英語日語去外國網站淘寶。

之八、發圖發文別去正常向論壇,因為會被宅男拍磚。

之九、發圖發文也別去女性向論壇,因為沒有人來頂帖。

之十、查找相關資料時別抱希望,最好自己買原版小說或官方設定集。

十一、雖然團購會比較便宜,但對於冷門控而言機會不大。

十二、遇到品味大眾化的人找岔,盡量克制BS他們的內心衝動吧。

十三、看了雷文直接關窗口,什麼都別說,否則很可能面臨擁護者的圍剿。

十四、時刻準備忍受親友團有意無意的精神打擊以及冷嘲熱諷。

十五、向外界推廣愛好時一定要謹慎,免得自取其辱。

十六、被別人推廣愛好時一定要忍耐,免得得罪朋友。

十七、愛屋及烏是美德,但絕不能因為相關同人太少而放低要求。

十八、對喜歡的東西要努力研究,把自己變成國內屈指可數的此領域內的專家吧。

十九、但如果見到有人口胡,也沒必要去糾正,好為人師不是適合冷門控的習慣。

二十、時代在進步,我們要堅信,有朝一日冷門也會變熱門哦。

二十一、最後,控自己的冷門,讓別人無知去吧!

有愛的之二十二、雖然想敗的東西一般很難找到貨,找到也可能面臨物為稀為貴的囧境,但是這是雙刃劍——熱門也許永遠不可能大打折,但冷門就有可能被急於脫手的、不識貨的賣家標出超低價便宜了咱>_>

以上!真是太有感觸了!!至於我對於各條的詳細血淚感想我想發在另外一篇,這篇就留給他乾淨好觀賞XD

話說附上我的回覆,灰色字體表示部份:(我是69樓呢,羞)


GOSH…這、這、這些真的是在說我耶耶耶!?

我是屬於那種作品還算熱門,真正萌的CP卻很冷的,

最近萌到銀魂(恨我自己接觸銀魂這麼久現在才萌…)


我的「本命」(注意,是本命!而非只是喜歡或可接受)

是「長銀(長谷川x銀時)」&「坂高(坂本辰馬x高杉)」

我發現很多人都只是「有萌」冷門,等級有差啊…(淚)

我是那種冷門CP乃吾之王道的類型…這才慘啊QAQ


長谷川大家應該還知道是誰,被阿銀害失業的墨鏡廢柴男,

以前是幕府高官、入境管理局局長,現在到處找工作XD

戲份不算少,所以應該大家都還知道他是何許人也啦…

辰馬是攘夷四人組之一,跟銀時、桂、高杉是昔日戰友,

目前是宇宙商隊快援隊隊長,通稱哇哈哈哈男…=w=

戲份超少,我真的懷疑…空知猩猩你還記得他嗎?QAQ


而且我居然還是那種喜歡的角色也跟人不同的那種(核爆)

我喜歡程度是「長>銀」、「坂>高」的…一般人都相反…

還有,我不是因為萌銀受或高受才喜歡這樣的CP的QAQ


雖然我很高興銀魂我很難得的沒雷到王道的土銀土之類的,

卻照樣雷到土沖、冲神…看來我真的註定會常雷主流(默)

好險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萌過王道,所以免疫力很高就是,

因為太常被雷(因為常雷王道QQ),培養出強大免疫力…


不過各位冷門控同好有沒有覺得…其實都會有那唯一的大手?

我萌過的冷門都有那麼一個唯一的、超強的大手同人作者!!

像是目前萌的坂高,三河屋絕對是首選啊啊啊啊———>w<

萌這對的必看的神!而且網站就只有坂高這CP而已!@w@

=700) window.open('http://hiphotos.baidu.com/freedy0/pic/item/bd087dd1fa25bc97a0ec9c0b.jpg');" src="http://www.fumpr.com/images/rb4pjs9rp7qtw21lpxk.jpg" onload="if(this.width>'700')this.width='700';" border="0" alt="" />

尤其三河屋的人物骨架都很漂亮,不會像很多畫BL的太纖細~

(雖然我也還算喜歡一宮的土銀,可是她的人物太纖細了@A@)

而且她畫得辰馬超帥超有魅力的啦~身為辰馬控真的會噴血XDD


萌冷門的果然要靠這種精湛的畫技來吸引他人目光啊啊啊!(鼻血)

可惜我跟長谷川一樣廢柴,手殘腦殘,不靠日站推廣冷CP不能…



不過我這兩天其實心情超好的,因為訂到了兩本便宜的三河屋坂高同人誌,對方月底要去日本還說願意幫我找還有沒有ˇˇˇ

居然才只跟我多要了一千塊,二手書這麼便宜呀!?我當初還在想說五千左右都還能接受咧(謎:有那個錢不如去買NDSL回家爽)

爽!超爽!爽的啦!!

三河屋的畫技從上面那張圖就看的出來了,好會畫男生骨架的一位繪者,等級不書商頁向作品的同人>w<

最重要的是,三河屋都是畫坂高的啦啊啊啊———!!而且網站沒坂高也是帥爆了的辰馬!萌的我鼻血直流呀(打滾)

今天賣家還語出驚人說明天大概就會到了,快的好神奇!看來明天我真的樣大失(鼻)血了…不過我甘願啊…(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