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16)東立出版的台版單行本第一集入手ˇ裡面有兩頁小番外,我也附在這篇裡面ˇ切西瓜那篇我看過日文的,不過第二篇酒吧那個我就完全沒看過了~


還有這回真是太GJ了說…我真的給下面這張受掉了的阿虜煞到!真沒想到阿虜受掉之後這麼萌XDD。渙散的眼神、跡、毫無抵抗能力的模樣真是太誘人了了了了~~(太太自重)

真想不到阿虜其實是誘受XDD

啊還有這篇尺度很大,一開始就有背後注意的內容!所以在點進去之前請先確認您的周遭環境,適不適合看糟糕圖(喂)
        



    
名稱對照:
★阿虜=トリコ(Toriko)=特瑞科。★可可=ココ(Koko)=庫克。



這篇一開始內容就很糟糕…(掩面)

所以我真的不得不在網誌一開始就先緩衝留白(咦?上一話也這樣呢…),請再次確認背後!!




啊,其實第一頁是玲跟阿虜倒地,小松慘叫…(汗)





(背後確認完了嗎?)





(好吧,JUMP少見的大尺度畫面要出現了…)





(請往下拉XDD)





美食的俘虜(美食獵人Toriko)第49話,一翻開就這麼衝擊…少年JUMP尺度什麼時候變這麼寬了?XDD(誤)

鬼神x阿虜!!!
(自攻自受自旁觀XDD)

天啊地啊媽媽啊!雖然沒能看到斯塔久x小松,可是島袋先生果真夠神,每次都會出現出乎意料之外的CP!!喂喂喂雖然我很糟糕可是不是我很糟糕所以想歪…仔細看……


 
這血的位置也太GJ了吧!?(掩面)

阿虜的第一次給了鬼神了…阿虜的第一次給了鬼神了…阿虜的第一次給了鬼神了…阿虜的第一次給了鬼神了…阿虜的第一次給了鬼神了…阿虜的第一次給了鬼神了…阿虜的第一次給了鬼神了……


…是啊,你被吃了=▽=(擦汗)

我強烈懷疑島袋跟編輯串通好了,用這麼容易讓人誤會的畫面很明顯根本就是為了迎合腐女支持者的喜好嘛!靠北~這真是太過分了~~可是…討厭啦我吃這一套XDDD


 
鬼神開口……


我當下是想到鈴或是小松說(爆汗)

不過這話是什麼意思?是指五分鐘內要趕快吃東西?還是說鬼神借給阿虜五分鐘力量?


對不起其實這話應該是很感人的…只是前面太糟糕了讓大家都太HIGH一時冷靜不下來……我也需要鎮靜香水!!(暴走)

不過這段的確可以看得出來玲對阿虜用情至深…自己深受重傷,想到的卻是多少減少心上人阿虜的痛楚…


 
小松沒有妨礙你,所以你打算把他外帶回家嗎?XDD

說實在的,該說小松命大呢?還是大家都不理他這個沒威脅性的?小松跟阿虜跑了這麼多危險區,還從來沒受傷過咧……只有受驚、肌肉酸痛,可是還真的沒有掛彩過=▽=|||


糟糕對白:

「你就是小松?」斯塔久配合小松視點,蹲下,「嗯~的確不錯,是我的菜……哪,跟我走吧。」



 
狠狠給GT一拳!!


糟糕對白:

「喂,你把我這現任男友放哪?」

「!」



有種燃盡了的表情QAQ

看著已然非常虛弱的玲……



這簡直就是要交代遺言似的@A@
 

玲為了能更像阿虜,還曾經傷害自己的臉……之前有過玲抱怨所長讓她忙得沒時間化妝,表示玲也是很重是自己的外表的……卻會為了希望學阿虜而弄傷自己的臉……


 
遺願……


想必是接吻了吧?

阿虜的表情好溫柔、好柔和,玲…也是笑著走的……跟心上人接吻,就是她最後的願望了……

另外,斯塔久說「我應該已經將他的『脖子』完全折斷了才對…」這表示死相有可能其實是阿虜嗎?然後,藉由自食作用重生?



一瞬間,將五連釘拳進化…
 


狠狠的揍下去!!
 


阿虜氣的是這樣的事情?

老實說真的比一般少年漫畫主角要成熟太多了,他不是完全因為敵人殺害同伴而爆氣,在玲被攻擊後雖然他有憤怒,可是依然還算是很冷靜、都還保有理智的狀態。



鬼神化!?
 


「美食細胞」現在…開始進化了…

話說這台真夠堅固,儘管吃了阿虜這麼多攻擊,還有六連釘拳,卻也只是有些凹陷受損…可惡GT真的好卑鄙=A=!!



再來是漫畫第一集的附錄翻外ˇ

番外1:切西瓜。那幾隻不是美食的角色是作者島袋先生其他作品的角色XD

為什麼西瓜這麼小呀XDD(好可愛…)
 
番外2:點調酒。其實那個鬍子男就是作者島袋先生的自畫像吧XDD

好微妙(?)

很高興還有附錄番外可以看ˇ當時一心想買單行本一來收藏二來看了方便三來就是希望能看到一些網路連載沒有的東西ˇ好希望趕快看到第二集ˇ第一集是到可可第一次露臉幫人算命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