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聽過彼得潘的故事吧?屬於孩子的童話世界、快樂的王國,是個能夠永遠過著幸福生活地方,也是孩子們嚮往的夢。隨著年紀增長,人人都漸失童心,可是大家一定都曾經幻想過生活在那樣的世界。

未來數位公司Luaghter Land繁體中文官方網站

Luaghter Land的主角迪克(Dick)就在某天村中的祭典上,被個奇怪的少年帶到了這麼一個世界,一個沒有大人存在、自由自在的世界。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甚至還可以用寶石的力量滿足願望…

本遊戲BL向18禁,老實說我不知道算不算過過一輪?但就不小心瞄到這遊戲的捏它,反而也因為這樣打算推一下這遊戲(?),可是看過捏它後,那18禁讓我起了點冷顫…因為恐怕不只是因為有H所以18禁。

我玩得不多,所以請大家看官網介紹吧…這也不算捏所以先講了,看到這可愛畫風有興趣的人注意了,這遊戲是成人的黑童話!我把捏的部份放裡面(會先標的…放心…),但這點一定要先說,這可不是孩子的快樂童話故事!


     
想當年我有點萌到絕對服從命令時就有看到這款遊戲(當時還未發售),看不懂日文的我當然就畫風來當第一印象。可愛的人物、柔和的上色,其實不管對當時還是現在的我來說都不算特別有吸引力。

結果就這麼到了最近,雖說出繁中版也不是最近的事了,可是我是最近才入手的倒是真的…剛剛才打出一點都不像結局的結局(?)而且老實說根本看不大出這黑童話的內容…我會嚇到是因為看了捏他。


【人物感想】 …應該不算捏吧?

話說由於我中途就結束了(一點都不像結局QAQ),所以也只列這幾個我有遇到的角色…可是我恨我一看捏他…誰不看就是給他看到喜歡人物的黑暗面害我真的一整個心痛囧…


咱們的主人公。很普通的男孩子,要說有什麼特色…我還沒特別看出來。真的很普通的感覺,但是能感受到他對於現實生活有那麼點不滿。這點也很寫實,我在十幾歲的時候也是這樣啊…甚至現在也還……



把主角帶到LL(Luaghter Land)的奇妙少年,他最喜歡帶對現實有所不滿的孩子到LL去…超有幕後BOSS的感覺,雖然知道這遊戲也不會這麼單純啦~不過我玩太少,也就一開始被帶到世界見過他而已@@



本來我眼睛一直很認真盯著葛列格哥哥,不過玩一玩反正葛列格也一直沒出場就變成盯著他了…主角在LL最早遇到的少年。羅迪到沒像我當初想的是完全樂天派的熱血白痴(所以我才會喜歡…)

一開始是覺得他沒想像中親切(?),後來晃幾段劇情後就滿喜歡他的了~尤其羨慕他在天空自由飛翔的那麼好啊~~所以我才恨我幹麼誰的捏他不看就先看他的…看的我整個心痛囧…

不過這隻真的挺可愛的ˇ我很喜歡那髮尾有點捲的造型…真的會愈看愈覺得可愛說~還有露肚臍的打扮也好可愛~動作很豐富也算是特別之處,像上圖那樣旁邊有人的話會很像搭肩喲ˇ



羅迪介紹主角就是到伊恩家暫住,直到房子蓋好~~是個嬌小的實習魔法師,個性跟外表差不多,倒是聲音比我想像中低沉許多。房子裡面有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主角很討厭這傲慢的少年…我也不喜歡他…態度真的很傲慢…不過玩太少他也就出現個一次…還不能下定論吧……



帥哥哥一隻,也是上面那小鬼的哥哥~我有點在意他的年紀?明顯是比那幾隻少年大了…不知道進LL的年齡上限是幾歲?雖然也有葛列格這樣的青年&道格叔叔啦…?這隻,感覺太冷了點…|||



從遇到他開始,這幸福世界就出現了黑暗面了…既然這邊想法不多捏,這隻就不怎麼好提了…不過個性跟外表也差不多就是~



【有關一些劇情】 有捏了…不過大捏在更下面……

其實不捏根本沒法介紹嘛…|||

中途玩到晚上去找羅迪來吃飯那邊,大概就是怪怪的開始…羅迪居然不記得迪克了!?雖然只是短時間的,可是也讓人覺得他背後一定隱藏著什麼真相…記性再差也不至於這幾天甚至早上都還有見面晚上卻忘了對方吧?

還有寫了跟主角相關的人的名字的羊皮紙,名字慢慢被一一劃掉,真的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在名單中會顯示「LOST」字樣,「失去」對那些人的記憶…本來想跟羅迪談以前的家人朋友時卻發現自己忘了!?

從出現這樣的劇情開始感覺怪怪的了,裝飾在華美外表下的、深沈的真相到底是什麼?雖然玩到這邊也只能看出LL絕不是想像中的幸福理想國,可是我的確也沒辦法想像真相道底是如何……

奧茲華兄弟出現,LL也有名為「青」的敵人,身為保護LL的人,他們打算不管反對、搜查羅迪的森林…後來羅迪消失,怎麼找都沒看到人,當時我真的是給他捏了把冷汗的說…|||

晚上卻突然冒出來,要主角跟他一起到一開始差點誤闖的「時光靜止之森」,把寶物挖出來…卻也在這時候遇上所謂的「青」,竟然也是一般的少年,只是胸前得寶石是青色的。

看官網有關寶石潔姆(Jem)那邊的介紹讓我很在意:

『Alignment Jem』在一開始是紅色。
只要持續許願,潔姆就會保持紅色。
若是忍耐壓抑、採取成熟的行動等,潔姆就會逐漸變為藍色。

感覺好像可以抓出個脈絡來了,如果有著成熟的想法、壓抑慾望,這樣的人就會像是個「大人」吧?而且,這樣的人定是對這世界仍有所存疑的,這樣人對於這屬於孩子的理想世界是不容許存在的?


我玩出的結局(根本不像結局,感覺只是跳出回到主畫面)是主角吃伊恩做的食誤吃壞肚子,羅迪來探病,說了很多有關冒險的事情(主角答應他兩人將來要一起去探險),主角想著一定會很有趣…就結束了囧

沒關係我會重玩一次的囧…根本啥都沒玩出來嘛……|||


【大捏】 我被雷的地方囧,留張大圖防爆用…

靠,我居然給他瞄到羅迪其實早就死了…是靠著時光靜止之森維持啥的…該死…早知道不要看了…害我一整個難過……玩一玩就挺喜歡羅迪了說,結果居然是這樣子…我還瞄到攻略第一輪沒法攻略他= =|||

而且果然是黑童話,壞結局當中主角死得好慘…各種死法…被吃被殺什麼的…用這種可愛的畫風來畫啊…我該說期待嗎?不過的確到目前為止這遊戲的劇情是最讓我好奇的一個。


這篇其實不算心得也不像介紹啦…比較像我發洩我被捏的痛苦囧……也許該感謝我帝千(帝國千戰記)怪怪的不能玩吧?讓我先玩了這款黑童話,真的是那種會讓人很想知道真相的遊戲@@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