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沒拍到LVUP字樣QQ



這次是先把衣服買好XD

我都不知道原來洞洞裝就是這件@@


不知道女性穿起來是如何?

移動速度+10%很適合拿匕首的我家阿斥ˇ



穿上去之後…(鼻血)


這套衣服拿匕首好帥ˇ


以下是小小BL劇場(羞)




不過因為在拍第三張時被人發現了…


所以小劇場就立即終止了(立即登出換線)

我咧都躲在這麼隱密的地方了怎還有人啊!?QAQ



不過這套服裝好適合阿斥啊ˇˇˇ




背影~=w=


說真的西隆尖刀好帥@w@

雖然只是普通72匕首ˇ




遙望著遠方…在想什麼呢?


正解:小樓,嫁給我吧~♥

(誤)


啊哈哈,喜歡的人可以自行填詞XD

(覺得那張真的很適合惡搞)



說起來,還真難想像他84了呢@@

紫胖鳥都可以輕鬆吃了(汗)



閃過牠技能了…(汗)

小樓早死在一旁了,阿斥會幫他報仇的XD



對了,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匕首的技能~

因為說真的動作都滿帥氣的喔ˇ


致命突殺!



絕對破壞!




狂雷斬!




狂雷斬很帥唷!還會轉身攻擊~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ˇ


拍這幾張都沒看到牠打到我XD



最後噴了撒旦巨劍(屬性很爛,就不貼了)


可見84吃牠都還有寶=w=



這姿勢好SEXY(?)




話說都沒拍到安安XDD

有防護罩…就看得出來他也在場=3=

偶而會讓他用幾發念波幫打~

不過大多是讓他們幫清小怪啦…



話說這是上面那張截掉的部份↓



簡單來說…

放錯技能→要補放防護罩→跑到阿斥身邊

→放防護罩→胖鳥普攻有範圍→被打死


啊哈哈。
(小藍幫打到是比較有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