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三(GE定期維修)總一直有人上巴哈PO「猜幾點開機?」、「猜會不會準時開機?」、「猜會延遲多久?」、「猜會不會斷線LAG?」…etc

我真的好想說「你們是都不用上班上課整天坐電腦前面等開機喔!?」…怎麼會閒城這樣啊?有夠無言…|||


還有一堆抱怨,跟別的伺服器或別黨無關的那些就不說了,經驗值掉寶率低之類的最多最煩看了最討厭。

像我壓根兒沒玩過其他版本,我根本不知道他國掉寶率,可我不在乎,因為我們又沒有跟其他國家的GE連線!


又不像我在GE認識的朋友天照哥說的GW(激戰)那樣有全世界伺服器連線、會遇到國外伺服器的玩家。

既然沒連線,當不同遊戲不就得了?他們經驗高掉寶猛關我們台灣玩家屁事啊?整天抱怨真是無聊透頂。


「不能接受就離開,少在那邊靠夭洗版!」有理智型的文章也就罷了,大多文只有廢能形容。

何況這是巴哈,這是公眾討論的地方,不是你家BLOG,無意義的文章PO出來只會髒了大家的眼。


比這個有意義嗎?就算咱們小玩家是井底之蛙型的覺得好玩,那又何必來破壞我們的夢想?我們明明就玩的好好的

覺得不爽就去玩新版、玩日版、玩韓版啊!幹麼要這樣破壞我們的興致,這樣抱怨是很好玩嗎??


老實說,比起同為金大製作人的RO,GE掉寶率之高真是不可思議!我新手時期就打過一堆有的沒的裝備,當然,換不了幾個錢。

但至少初期裝備好好手動練都OK不用買,這樣不就夠了?何況,這也不是新遊戲了,新手想賺錢,爬爬文,一晚一百萬馬上到手!


在那邊喊窮的很多都是不爬文的,像我白手起家,靠著爬文說得方法賺錢,至少角色都不愁吃穿,還能偶而玩玩精練、洗洗屬性。

雖說我現在身上不過一百多萬,但我用好久都用不完了,白手起家沒任何靠山的我行,我不信有用心的新手不行。


不到好裝備?那舊的拿來應急啊!真的攻防等太低?去買白的去精練接著買匕首去爆去洗啊!

至少我練到目前55都是這樣…而且是一直到最近才缺裝備,原因是我52就跳大宅練了,打的裝備都56↑。


雖說很久沒賣東西去賺錢,但至少我有帶斥候出門練功是全程都放祝福、強化、風馳和魔法屬性的,錢也都夠買觸媒

現在我有了朋友了,不是孤單一人,但我也不是那種幸福的給人包養給人帶的類型,頂多接收朋友不要的裝備…還常常後來自己又打到更好的。


沒好裝備就龜嘛!泡菜遊戲哪款不是這樣?像我也在船艙龜到52,雖說我一下子跳大宅,也是自己硬著頭皮打啊!


的確我自認手滿巧的,所以儘管我不過53(只有阿斥因為常常帶小隻的比較高55),但大宅走廊不拖太多、不打箱子我都手動補血得回來。

對,有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斥候急救&防禦堡壘姿勢練滿之後就常常開不會自補的姿勢(陷阱),最近則是迷上玩匕首。


我沒本事以沒那個裝備馬上掛房間打屁股,但至少我可以晃走廊,也很幸運的,昨天打到同是槍偶掉得稀有部位「左手」。

可能等級有關?不過我是住定大宅了,打起來也滿開心的,不明白為什麼很多人總是在抱怨。


這只是遊戲,開開心心輕鬆玩就好了,更奇怪的是,有些人明明一直在罵、一直在抱怨,卻一樣玩的很開心不肯離開…這種矛盾心態還真的泡菜遊戲常見。

你要真的覺得台版玩起來很痛苦,就跳到別版去!我們玩的很開心,少了你,台版GE會更好、我們會玩的更開心,慢走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