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圖擱置很久了,因為…我做攻略做的很開心居然都忘記發…所以,現在來把它們發一發吧XD


再看之前~首先,請確定可以接受BL,不知道BL為何物者或不能接受BL者請立刻迴避~=▽=


其次,配對(如果有您的地雷請勿進入):斥候x遊俠、咒師x槍手。如果符合您的喜好就馬上點進去看吧XD




當初在RO遮ID的習慣不小心用到這邊來了~不過因為這是比較早的圖,所以後來我都沒遮ID了=3=


沒辦法,當初玩RO還是有點心虛,畢竟…雖然有很多人都有在用謎之程式,我卻還是有點心虛啊囧……不多說了~來看看腐圖吧XD
     


【斥遊】




槍:夠了別再玩了…我們去打地下城啦囧…





…看起來斥候大哥有點不高興?





槍:夠了別再玩了啦>A<!去練功啦!(哭)




 斥:安安我來教你如何把心上人吻到手=w=
(注:安安是咒師的綽號~)


咒:喔喔,好。我在旁邊看喔…



斥:…哪,不敢親?還算個男人嗎?(激將法XD)



遊:…你說誰不敢?=A=



咒:瑞哥果然厲害!(拇指)



斥:很簡單吧~?(笑)


咒:嗯嗯ˇ(點頭)


遊:X的…安安在看喔…(羞跪)



遊:嗚嗚…沒臉見人了…(?)


斥:哪那麼誇張…安安又不是外人~


咒:(下次來試試看ˇ)




 出門練功前…



其實我現在看到這張圖的感想是…小樓(遊俠)你想把責任都推給小藍(槍手)嗎@A@!?


 


【咒槍】



咒:小藍…♥(嗯~頭髮好香~抱起來好舒服ˇˇˇ)


槍:!!…不要鬧啦……(緊張)




 槍:你很討厭耶,人家還在練的說==


咒:好啦好啦,是我不好…(抱抱ˇ)


斥:來看看他倆怎樣了…=3=(湊熱鬧心態)




 斥:(觀察…=w=)



咒:唉呀呀…別生氣嘛…



槍:人家還在練槍耶…(不高興)



 


 


 


 



槍:(討厭啦,怎麼瑞哥也在?@@)


咒:怎麼了?



咒:瑞哥你來啦=w=


斥:我來看看情況,小藍怎麼這麼害羞?(笑)


槍:(討厭啦…><)




斥遊那篇有劇情,不過咒槍這篇原本是沒有劇情的…所以接的可能有些怪…就請看倌們見諒囉。3。


我家只有一隻斥候,沒有養艾密或蘇活,等級還低又窮困當然也沒VIKI,因此身為唯一補師的遙瑞在我這兒地位很崇高(?)


…這就是為什麼其他人會喊他瑞哥的原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