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了問卷來寫了…

真的太無聊了XDD
     


1、暱稱?



睦月。



2、性別?





3、睡單人床or雙人床?



單人床。



4、職業?填問卷時間?



兩個禮拜後要考學測的高三學生Orz



 96/01/17/(三)/☂/♥x4



5、心目中的總攻?



…沒有吧?



6、承上,原因?



世上的事是很難說的XD



7、承上,哪個類型的攻?(ex:鬼畜攻.善人攻)



跳過(因為覺得沒有)。



8、想對攻君說啥?



撲倒小受吧!(啥)



9、心目中的總受?



也沒有。



10、承上,原因?



和第六題一樣,世上啥都有可能…



11、承上,哪個類型的受?(ex:女王受)



也跳過(同第七題)。



12、想對受君說啥?



辛苦你了…(啥)



13、你想當攻or受?



若我是男的當然當攻啊…



可我女的,我才不想碰女生咧!



14、承上,哪個類型的攻or受?



男的的話…很有魅力的類型吧?(笑)



15、承上,原因?



怎麼覺得我好像在提曹操…?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有魅力的男人(啥)



16、知道攻&受的意思嗎?



知道。



17、現實生活是攻or受?



要我撲女的喔?…打死我都不要XD



18、承上,原因?



我可完全沒這方面喜好,我喜歡男的…



19、攻vs受,哪方較累?



雙方各有其辛苦吧?



20、承上,原因?



雙方都要花體力啊…|||



21、現實中有志同道合的同人女(男)朋友嗎?



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嚴格來說是沒有啦(泣)



其實真要說,網路上也沒有啊(遠目)



22、你有鬼畜的潛質嗎?



有吧?(驚)



23、承上,如果有的話,喜歡做啥?(ex:滴蠟)



我是不會想對人玩SM啦…但,會想「教訓」討厭的人…



手法喔?我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爆汗)



24、受要主動還是被動?



各有風味。



25、喜歡的體位?(眾歐XD)



這是問我喜歡的BL體位嗎?@@



…嗯,各有各的味道啊。



26、讓人聯想到鬼畜的攻君?



…為啥我會想到賈詡?(爆)



如果他當攻必定鬼畜,其實當受也好不到哪去XDD



27、認為不可逆的攻&受?



本來覺得是曹操x郭嘉的,不過…世事沒啥不可能(木亥火暴)



28、認為可逆的攻&受?



大多我都覺得可逆吧?



29、自認很了解攻&受的專有名詞?(ex:年上攻)



不懂這個問題的意思…



30、會跟別人解釋攻受?



不會。(除非對方也是同道中人)



31、如果不解釋的話以啥代替?



不是同道中人這方面我是絕口不提的。



32、經的起誘惑?



啥?我嗎?…OK吧?…我自認挺理性的(汗)



33、攻vs受,感情較融入哪方?



看情況而定XD



34、白居易vs元稹,你認為誰是攻?



元稹!!咱們小樂天都已經說自己是「嬌妻」了啊啊啊———!!



(況以嬌妻之心,至於胡越之身…)



35、喜歡的地點?(ex:廁所.床.公共場所)



有氣氛哪兒都OK,是說強X時也不見得有氣氛喔?



36、討厭哪類型的受?



像個娘們似的那種…



37、討厭哪類型的攻?



…不知道耶。



38、獵人的小傑.最遊記的悟空,誰當攻?(不知道的請跳過)



把這兩隻配在一起?…我實在想不出他們有啥關係(囧)



還有,這兩位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也不在我狩獵範圍內)



39、女王攻的代表人物?



…賈詡如果當攻的話XD

(尤指大戰SR賈詡…|||)



40、女王受的表代人物?



…賈詡?(爆)



41、身邊有標準的攻君&受君嗎?



沒有。



42、接受年下攻嗎?(年紀小的攻)



可以。



43、聽過不懂,想請人解答的攻受問題?



沒有吧?



44、前世是攻or受?



鬼才知道…說不定我前世是阿米巴原蟲耶…

(每天只會不停分裂的那種XDD)



45、承上,哪類型的攻or受?



我哪知啊?…原蟲能不能自攻自受?

(分裂分裂分裂分裂……)



46、想跟哪個攻君做朋友?原因?



…曹操大人,我愛XD



47、想跟哪個受君做朋友?原因?



小郭嘉奉孝,也是因為喜歡他~



48、喜歡哪個非人類的攻(受)君?( ex:狼人)



真要說的話是我自創角色XDD



49、喜歡哪個攻&受?(限古人)



曹操x郭嘉、曹操x荀彧(笑)



50、填完問卷,感想?



再來個50題吧(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