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多憲二】

克哉大學時代就認識的朋友,後來一起進入 Kichiku 公司,個性相當樂觀開朗,喜歡幫助別人,是個想法積極又富有衝勁的男人。

本來我想先推倒大叔的(羞),可是想想為了能玩完整套我還是把最萌的擺後面好了…厄,其實一部分也是怕片桐的某些結局啦……(汗)

啊啊,可是不代表我討厭本多喔~我很喜歡他的~我很希望現實中有他這種朋友呢~把甜的擺後面,所以還是先玩眼鏡克哉XD


※注意※

以下內容劇透有!請未玩過的朋友斟酌進入,不然不要說我雷你啊…因為這是破台心得所以一定會有劇情的。

本多路線沒有御堂路線那麼勁爆的內容所以這段提醒也換一下……這條路線最多只到強姦而已,比起御堂路線算是小兒科XD



     
【寫在前面】


爆點:…好像沒啥爆點耶?(毆)


【最初】

我打從一開始就覺得這兩隻應該不會有啥火花…眼鏡克哉很明顯就是會討厭本多這種熱情類型的人耶…|||

看起來相處不錯實際上眼鏡克哉都在損人QQ

而且一路玩下來都有種感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真的很不舒服…本多真心待人、把人當好友,卻被眼鏡克哉說成那樣。

一路玩下來真的很難過,如果像御堂那種本身態度就很差也就算了,可是…本多是真的關心克哉啊…卻被克哉那樣數落。

一開始不斷潑本多冷水,到中途否定對方價值觀,最後用強姦讓對方不敢靠近…整個就是很心痛…厄啊本多對不起QQ

老實說,玩本多路線的時候覺得眼鏡克哉好無情,有點討厭起他來…跟御堂路線不同,本多又沒像御堂那樣態度傲慢啥的。

雖然也是有些有趣的地方啦~像是出現很多有趣的字&顏文字、動作之類,像是「囧」、「嗯(= =)」、「埃(推眼鏡)」、「(抽氣)」等等XD

另,中途Mr.R出現的時候居然有被本多看到,本多還很像克哉老媽似的問了那是誰你跟他認識多久是不是跟他在一起之類的問題…

眼鏡克哉竟然回答「口氣就像發現了外遇現場似的,」喔耶~雖然不是這樣可是聽了好萌(毆),接著,「即便我們有什麼關係,也與你無關吧?」

不否認耶!啊啦啊~我還真覺得那句話好萌,竟然不否認…,Mr.R攻鬼畜克哉可是怎樣都讓我興奮哪~~(打滾)

本多還說你對是被他(指Mr.R)騙了,眼鏡克哉內心OS:「本大爺被Mr.R騙了?」這段挺有趣ˇ意外的相信Mr.R哪XD

本多揍眼鏡克哉就是這段,他不滿意眼鏡克哉一直言語攻擊他…這段眼鏡有掉變回普通克哉…居然,也是反抗本多@@

後來本多離開,Mr.R又回來了(喔耶),關心眼鏡克哉的俊臉之類的,還伸出修長的手指他的臉…眼鏡克哉竟然「本能察覺到被摸到會很不妙」的閃開。

是不是隱喻Mr.R的確是大魔王?(笑)


【一些過程】

本多被眼鏡克哉一直說「其實你只是想要個聽話的木偶陪在你身邊」,真的…完全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後來在出外務的公司遇到了以前也是排球隊的松浦(這隻有臉…還不差…可是沒聲優),很明顯的對本多有敵意。

想瞭解真相的眼鏡克哉,很巧的某天下班後遇到他,打了招呼後,決定是否要邀他去喝酒會成為好壞結局的關鍵

選去喝酒的話,由於松浦是個謹慎內斂的人,因此眼鏡克哉釣他說「你也因為『那件事』對他不爽吧?我雖然跟你是不同的事,但同樣討厭他。」

去酒店之後松浦跟眼鏡克哉說了過去,不過此時被遊戲帶過,一直要到後面強姦前的戲碼才會說出真相。


原來當年身為排球隊隊長的本多在與職業排球隊進行練習賽時,對方知道本多這對是有史以來最強的…便要求他們故意輸掉比賽。

如果故意輸掉,他們隊上那些一軍全部都可以當上排球職業選手,對方就拿這個當條件,直接找本多談。

本多當然拒絕,可是,後來職業隊真的輸了…對方惱羞成怒,讓本多的隊員沒法成為職業球員、毀了它們的夢想……

眼鏡克哉就拿這件事來讓本多墮落,可是本多難過歸難過,依然堅持想法,「那不然我要怎麼做才可以!?」

眼鏡克哉便回說「你可以先跟隊友商量再決定、或是乾脆選擇不出場比賽…」,進一步蹂躪他。

雖然看到這段我還真的在想,本多他們還真厲害…能贏職業隊啊…雖然這事件就是本多沒當上職業球員的原因,可是他們隊也真不簡單。

可是居然這樣就不能成為職業球員?對方也太小心眼了…而且一定得靠對方才能成為職業的?有點怪怪的@@

還有松浦,有必要恨成這樣?看他現在工作挺順利的啊~雖然沒法實現夢想成為職業球員,可是至少以他現在職位薪水也不差嘛…

說到這個,松浦看來是瘦瘦的秀氣男生,意外的這麼運動型啊?居然為了不能成為職業球員這件事情一直記恨到現在@@|||


【Bad End】

如果在選擇是否請松浦喝酒這邊選了「算了」就沒法知道當年的真相。不過後來跟本多大吵一架還有強姦的劇情也都會有,只是選啥都是壞結局了。

「NO.9 略為失算」結局,Protofaiba銷售的很好,但眼鏡克哉被解僱,原因是他曾用威脅手段要求店家進貨(算是抓對方小辮子)。

這樣子造成一些客人本來就不多的小型店家因而倒閉,雖然眼鏡克哉說那是他們負責人的責任,但最後依然難辭其咎。

請松浦去喝酒之後,聽完故事,又會有兩個關鍵選項,「煽動松浦」與「勸告松浦」,因為選煽動的話就會進入死亡結局(NO.7)。

接下來不管選啥,只要選了「進一步逼迫」後來都會出現強姦本多劇情,選「這樣足夠了」眼鏡克哉就會直接離開,這會進入NO.6結局。

最後本多哭說,「為什麼我們的關係會變成這樣…我是真的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囧…這段超心痛…我差點哭出來……鬼畜克哉真的太過分了啦!!

接著過一段時間,片桐接到電話可是本多一直不在…眼鏡克哉便去找他。到松浦那邊,對方也不在,眼鏡克哉覺得不妙。

後來果然是松浦把本多帶到他們公司由他管理的舊倉庫裡面軟禁,還用汽油潑他全身…接著連打火機匕首都拿出來。

一開始選煽動松浦的,克哉到了現場有出面、但見死不救,但準備離開時,被從後面追上來的松浦捅死…這很好猜,當然就是滅口

接著這邊比較特別,用真相羞辱本多後,後來選「這樣就足夠了」,接著「阻止松浦」,反而會進入友情節局@w@

如果「任由他去」,就會進入「NO.8 在那一日失去的種種」結局…松浦說他不會殺本多(潑汽油只是作作樣子),而是要讓本多痛苦一輩子……

他就這樣挑斷對運動原來說最重要的手腳筋,先前的失血讓本多無法反抗(已經先被砍好幾刀了QQ),後來大概失血過多,陷入昏迷。

松浦離開之後,眼鏡克哉才衝出來,送本多到醫院……時間推移到半年後,商品賣得很好,八課也成功保住位置。

可是本多從此失去那股活力,也絕口不提他最愛的排球的事情了…雖然跑業務還沒問題,但受傷的手腳有時甚至連東西都拿不好。

旁人看來他倆可能還是八課最佳黃金拍檔,可是,兩人心裡卻都明白,他們倆中間也形成一道無法跨越的鴻溝……

至於松浦,事發後隔天就辭職了,之後便杳無音訊,也由於本多沒有追就他的責任,所以事件就被當作一般的意外事故處理了。

結局比較多的角色似乎都會有這類後悔結局,這個結局眼鏡克哉以在責怪自己怎麼當初不衝出去阻止他。


【Good End】

好結局(友情節局也算在內吧?)都很有趣喔~友情結局算是盡釋前嫌吧?本多真的氣量很大,好好的朋友喔…(拭淚)

不過這個結局兩人又回到以前的關係了,雖然好像有更進一步親密了些?也可以算是好結局啦~至少也算是皆大歡喜(也達到業績了)。

至於真正的 Good End 則是眼鏡克哉帶本多到賓館洗澡(把汽油味洗掉),之後眼鏡克哉把本多推倒ˇ接著在床上談心ˇ

這段本多好帥好帥好帥喲~~我一直到看到他這張我才迷上(喂,都快結局了),其實本多也很帥哪XDDD(被打)

這張本多超帥啦~(鼻血)

後來眼鏡克哉有說他過去的痛(其實在走本多路線中途就斷斷續續看到),就是小學時被最好的朋友背叛

所以他對於一直想成為他好友的本多抱持著某種報復心態,可是當本多喊出把他當摯友的話時,眼鏡克哉卻覺得對不起本多了。

本多則是說自己一直想接近他說不定就是因為喜歡他吧…之類的,總之後來兩人開開心心在一起了ˇ

眼鏡克哉之後就很溫柔的對待本多了ˇ不過倆人在決定攻受的時候,本多還有反抗呢ˇˇˇ(這段很有趣)

本多挺有常識的,說「我比你還高還壯吧?」,還提出用猜拳決定…不過在眼鏡克哉攻勢之下依然還是被愛撫技巧等等推倒了XDDD

後來,公司午休時間,本多告訴眼鏡克哉,他下週就要去義大利,要去考職業球員,辭呈已經被批准了,只差還沒生效。

眼鏡克哉也祝福他追求自己的理想,接著,眼鏡克哉笑笑,「咱們要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了,怎麼補償我呀?」

這段後來本多又被推倒了~眼鏡克哉說理由是「之前比賽你業績輸我,說過要服從我任何命令了。」

本多很可愛,還說怎麼這樣之類的,還有他的目標是到時推倒眼鏡克哉(笑),對於這個眼鏡克哉只是一笑置之。

很有趣,做到一半本多還說「我們在上班時間做這種事,簡直就是薪水小偷」,還有「如果這時有人來,我們一定都會被開除的。」

…本多意外的有常識呀(噴)

後來,一週過去了,八課的成員都到機場送行,眼鏡克哉當然也去了,看起來有些寂寞,大家只覺得他捨不得朋友(大家不知道他倆的關係。3。)

最後眼鏡克哉對本多也只是一句「再見。」,本多就那樣登機了,登機之後還頻頻往原本大家送行的地方看(不過看不到)。

計畫著到義大利之後要做些什麼好,先去參加考試,接著做什麼做什麼等等,感覺離開大家也會有點寂寞呢~

才正這麼想,身旁就傳來了數落的聲音「念完了?」,眼鏡克哉在本多身旁的空位坐了下來(結果還是來了XDDD)

不過眼鏡克哉解釋,是MGN派他到義大利賣商品,也算是測驗他的實力,如果有好的業績就能升到MGN之類的。

…眼鏡克哉還堅持說跟本多沒關係(笑)

然後這也是一週前決定的事情…沒先跟他說是因為反正待會就會見面了,就沒特別說啦(八成跟八課其他成員們說好了XDD)

所以啦~是圓滿的結局~~就算眼鏡克哉是為了本多才提議要把商品外銷義大利或啥的也好~ Best End 總是甜結局嘛ˇˇˇ


【無關的碎碎念】

鬼畜眼鏡我打算全攻略完畢ˇ雖然前幾天到手那個號稱BL遊戲史上一個難以超越的里程碑「終わり無き闇の舞踏」。

「終わり無き闇の舞踏」官方網站(日文)

老實說中途有偷玩一下啦~不過這遊戲畫風真的很特別,接受度果然見仁見智,我在想…這也是過濾的一種機制?

因為這遊戲雖然沒18禁,卻有許多不適合孩子的畫面,比方說血噴很大啦、邪教崇拜啦、惡魔啦(?)之類的。

尤其一開始惡魔出場滿震撼的,因為背景一直有人在念奇怪的咒語(?),雖然我覺得還不錯聽(毆),然後惡魔出來問問題…這段壓迫感好大囧(其實是因為選項很多時間卻都很短又不能中途儲存XD)

不過一開始就看上這隻。3。


主角妹妹的未婚夫啊(大驚)!?因為受到闇末的垣理溫影響…我在闇末最喜歡的角色啊~感覺好像!而且也是念機械工學@w@

這遊戲男追男或男追女都行(不過戀愛也不是主要的啦…),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妹妹的未婚夫能追嗎?(認真)(眾毆)

玩完一輪之前我不看攻略的,所以等到時破台之後再來解答好了~雖然我有預感這種遊戲我會玩出壞結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