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無險的期中修羅順利結束ˇ我的「大考前萌點發掘症」又發作差點害我期中完蛋…我怎樣也想不到竟然這次是超懷念的落亂(落第忍者亂太郎/忍たま乱太郎)XDD

我想說…雙忍真是太GJ了啦!!!>\\\<

第17期第四話「里芋行者的結婚」。這句話在原作中就有了…真是好一個官配啊!!>\\\<(字幕組GJ啊!這句話還故意用卡啦OK字幕XDD)

鉢雷果真是官配>\\\<

(字幕組卡啦OK字幕GJ!!)

好奇我不是不萌年紀比我小的角色的…我也想知道!不過反正我從年紀比他們小很多看到比他們大很多,而且這種古代背景的我比較不介意…不過最驚訝的還是原來動畫版這麼有萌點XDD


  
【前言】
  
從頭說起吧…哈哈,老實講,一開始我是在找美食同人的,然後發現我很喜歡的站「Ever」裡面有落亂同人,而且還是我有印象的鉢雷…當時才知道原來落亂也有BL同人=▽=


不過關鍵還是KL的「忍者亂太郎專樓」!豐富的人物介紹及動畫下載,真的完全勾起我的童年回憶…我就因為這樣又回去看了一遍1~22集XD(23集我買不到啊QAQ)

然後又不知哪看到的說高年級學長們很萌…我瞄了一下這些新角色,四年級開始就綾部、
タカ丸,五年的兵助、竹谷,六年反倒就伊作一個嘛……可是,同人是神奇的XDD

但我沒有那麼買同人妄想的帳(被打),我是得看到原作才能決定萌不萌的人,結果17期第四話「里芋行者的結婚」實在是太GJ了!三郎竟然說出「有不破雷藏的地方,就有我缽屋三郎呀」XDD

鉢雷果真是形影不離啊!這對不覺得腐太對不起腐女的名號(咦)


人物介紹

年輕點的讀者可能不知道落亂…節錄下資料ˇ

不破雷蔵(ふわ らいぞう) CV:金丸淳一

五年綠組,14歳,雙魚座,O型,圖書委員。

是位個性溫和親切但做事經常猶豫不決的學長。




鉢屋三郎(はちや さぶろう) CV:山崎たくみ

五年綠組,14歳,雙子座,B型,五年綠組學級委員長(班長)。

變裝名人,幾乎沒有幾個人清楚他的真面目。平日愛扮成不破雷蔵的樣子。


同為ろ組(綠組/乙班)的鉢屋三郎&不破雷藏,簡稱鉢雷,通稱雙忍(因為三郎總是扮成雷藏,所以像雙胞胎似的XD)。

在漫畫中三郎的名字其實很早就出來了,手邊有漫畫的可以看看第二集&第十一集,武道大會&手裡劍比賽,第一名都是他(只是武道大會那邊因為亂太郎&信平把旗子送霧丸才讓霧丸第一XD)

不過兩人真正露臉要到第18集的混合越野求生競賽,雷藏跟亂太郎一組,三郎跟信平一組,整集串插非常多三郎的變裝。


可是一開始兩人的感情似乎沒有好成那樣,而且三郎的變裝並不是限定最喜歡扮雷藏,而是一直在變,扮最多的反而是信平(三郎說信平的臉最好變,還把大家都化妝成信平XD)。

但我看動畫的時候發現,三郎幾乎都是扮雷藏嘛!我在忍術學園 忍者亂太郎中文同好會」看到了找很久了的23集!三郎扮雷藏正式定型!而且不管怎麼說三郎那句超有爆點的話竟是漫畫44集裡面真的有XDD


【高年級】

老實說,雖然六年級那六隻給大家說得天花亂墜,可是卻沒看到讓大家這麼瘋狂的集數!?好微妙…因為漫畫中文版只出到23,除了雙忍之外根本沒看到其他更高年級的學長@@

難不成大家都直接看日版漫畫?還是說動畫其實有(這個可能性好像比較大),可是我找不到啊~感覺會讓人特別有好感的就タカ丸伊作還有立花仙藏嚴禁系列太GJ了!)

值得注意的還有這三隻聲音都很好聽ˇ聲優分別是浪川大輔保志總一朗置鯰龍太郎…哈哈,對,沒錯,其實這部動畫的聲優意外的相當大牌,有很多知名聲優都有配XDD

很想看些六年生們的萌點…尤其是伊作啊!>\\\<


【同人站】

【ever】<小松受>虜松、可松、薩松都有的小松受為主同人站,頗MAN的畫風跟原作頗為接近,人物骨架、肌肉分佈等都很漂亮,畫工很棒ˇ漫畫很好笑XD(日文)Ever 畫工很高ˇ肌肉骨架都很棒ˇ
CP→美食:小松受/落亂:鉢雷

回到 Ever 這個站,當時就是看上他的美食同人,滿貼近原作的精美版畫風,人物肌肉骨架都畫得很棒ˇ美食主打小松總受,落亂主打鉢雷ˇ(有銀魂,主打土近ˇ)…這站跟我波長很合(大心)

基本上,這個站的三郎,一言以蔽之,腹黑XDD

一樣的臉,可是很容易就能區分哪個是三郎哪個是雷藏,因為三郎就是比較腹黑ˇ雷藏本來就是好先生類型的溫柔好男人~話說這樣的腹黑設定真的很合適ˇ原作的三郎的確有一點那樣的屬性XD


【NRN】落亂的同人檢索站ˇ挖寶好去處♥(日文)NRN 落亂檢索站
超豐富檢索ˇ挖寶好去處ˇˇˇ

落亂的同人好站比想像中要多很多!這個站是落亂專屬檢索ˇ種類多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可以自己找喜歡的東西來看ˇ

有雙忍(鉢雷)CP的站還滿多的,出場的早加上形影不離而且年紀已經不會讓人有犯罪感(像是土井霧說真的因為在設定上同居所以是很萌的,可是…)果真讓人很容易發揮想像力呀ˇ


MAD

其實在ニコニコNICONICO)輸入關鍵字就能找到一堆(像是人名、X年生、RKRN…),不過我想推幾個介紹型(人物登場)的MAD,都沒什麼讓人害羞的內容,請安心觀賞(笑)


★六年生登場!(同人圖)

很美型的六年級學長登場MAD!挺歡樂的,內容也很有趣ˇ雖然上面寫著女性向,可是其實不會看到什麼曖昧的內容啦,請安心觀賞XD




★善法寺伊作登場!(同人圖)

上面那個因為人數過多(?),可憐的伊作被忽略了,可是萌角怎能不用MAD介紹一下呢?所以看下面這個吧ˇ這個很好笑XDD




★四年生登場!(同人圖)

在NICO的已經被刪掉了,超可惜的…這個MAD真的很漂亮ˇ跟上面的六年生登場一樣很適合吸引人來萌落亂XDD




★鉢屋君!(同人圖)

純粹推這個MAD畫得滿漂亮的(跟上面那個同個畫者?),雖然有標腐向可是唯一腐的地方好像只有最後三郎撲向大家那一瞬間(不到一秒XD)




★五年生登場!(動畫圖)

五年級明明就很萌…可惜沒像六年&四年那樣有很漂亮的MAD,用官方動畫的MAD應該都是最早的版本,自然比較簡陋XD




★五年級登場!(同人圖)

沒六年跟四年那麼漂亮,不過這個版本還算是有趣…還有個版本我是從論壇抓的,在網上的已經被刪掉了…



---

雙忍的MAD也很多,不過要小心不是所有MAD都很歡樂,其實雙忍題材有滿多是悲劇的…不能接受的人真的要小心注意哪…|||


【總結】

突然萌起落亂差點害我期中完蛋,我根本就一直到考文字學才真正有唸書(靠北文字學是我最後一科啊…),而且也念得不徹底,必考的干支答案我居然也不是完全肯定…還有個寫不出來,小篆全亡,忘光光(囧)

可是萌的好開心ˇ因為原作很歡樂,所以雖然看到悲劇MAD很難過…可是也可以很快的安慰自己說反正原作畢竟是兒童取向所以不可能會出現死人這種大悲劇的~而且六年級也不會畢業的(笑)

…又一次殘念不懂日文,落亂完全沒有之後漫畫的漢化,就連動畫也都大多是日文QAQ!對了,當時知道落亂到現在還有新番真是驚訝到不行,竟然已經到17期了@A@(還有OP都是各種「勇氣100%」也超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