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話好像一開始我就沒想談(?),本來想談36話的,可是大圖版一直沒出來…結果37話就出了。所以來談談37話吧XD

第37話扉頁,夜晚酒吧獨酌的阿虜ˇ

這回的扉頁我挺喜歡的,很有氣氛,不過其實這話阿虜一直到最後兩頁才出場XD。島袋似乎真的想推薩尼x小松這對(笑)

PS、想不到天空給我凸鎚…我昨天打了一堆的明明有用自動儲存存好了卻照樣給我不見,幹!之前打很多,這篇太多能說的了…可是資料消失我沒耐心再打一次了…靠…= =



 
首先是帶了許多食材開心的小松ˇ



說起來,之前提過,加拉鱷是世界頂級的鱷魚肉,連小松待的高級美食賓館都沒有進。這次帶回了跟一般加拉鱷同級(LV5)的「醬油蝗蟲」的話,這下可真是賺翻了@w@


卻被薩尼潑了冷水…



有不能帶出去的規矩哪…大概可以猜到原因…

因為這邊很多都是IGO品種改良物種吧?


 
小松惋惜的說道可惜都帶了美食箱(高級智慧型保鮮盒,可以紀錄多種食材的保存方法)來…
 


好微妙的說法?結果…
 


…………

…………………

……………………………

薩尼你果然喜歡小松對吧!?

單單從這件事就看得出很多端倪了XDD
 
證據:
 
1、薩尼是看過美食箱的,可是卻對小松的「特別」說美麗。為什麼要特別說呢?當然是鋪陳同意他帶食材回去啊!

2、「我說OK就OK…」。這句輕快語調的話是關鍵這句話換個方法說就是「反正有我罩你ˇ」。四天王之一的薩尼在罩,還需要管什麼IGO的規定?=▽=

之前阿虜也是啊!

這是第三回的時候,阿虜抓了重量約有1.5噸的沙庫勒溝齒鼩(級別4)去通稱世界的廚房的美食中央批發市場賣給十夢時,本來阿虜說要賣每公斤4萬,卻一下子答應十夢賣每公斤3萬!
 

 
 
從IGO開發局食品開發部部長約翰尼斯這番說詞,可以知道IGO雖然有訂下規矩,可是,如果你夠強,違反了他們也不敢說些什麼。道理很簡單,誰想與阿虜那種超人為敵?

小松的情況就是這樣啊!有四天王之一的薩尼罩,IGO有人敢說什麼嗎?IGO的人在之前小松陪著阿虜到處跑就知道他倆是朋友了,也不可能敢對小松的餐廳怎樣,等於是最強的靠山啊!

我看光靠這樣小松的餐廳就賺翻了吧!這些高級食材統統免費到手…帶那堆土產回去恐怕薩尼也沒跟他要錢吧?醬油蝗蟲雖然給薩尼秒,卻有LV5啊!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取得的。

我看這下小松給薩尼包養定了…=▽=

3、用美食箱裝就能帶回去。還不是一樣把食材代回去了?這很明顯是藉口嘛!故意談什麼美不美…老實說小松因為我喜歡你所以罩你讓你帶食材回去就好了嘛(被打)

4、接著馬上轉移話題。上次也是,小松一覺得不對薩尼勁就轉移話題,好壞心眼XDD

5、「松」。好甜蜜的簡稱啊啊啊!!上一句還叫著小松的,下一句馬上轉成親暱的簡稱「松」了…好萌好萌~>\\\<


 
好,接下來…

沼澤的怪獸~~這隻是讀者投稿的呢。3。



結果…



厄…這樣不大好吧?讓讀者投稿的作品被XDD


沼澤獨自形成個生態系。
 


小松好可愛,怎可能是游過去?

這可是沼澤耶XD


神奇的來了…
 

襲胸XDDD



真相ˇ

薩尼果真不是人。


以及大家超人力量的真相在此揭密…

 


不過薩尼也沒有對這稱呼很生氣嘛=3=

話說…不知道這樣的細胞改造是會改變DNA?

會的話,要是能遺傳到下一代就很猛了…



薩尼說不和美食會鬥爭的這句話似乎很感慨…?

是不是薩尼在美食會有認識的人?

美食會那邊自然也是有這種改造人,不過他們不是欣賞食物的美味、而是一心追求力量,殺戮是為了取得細胞增強力量,有點像是走火入魔的一群人吧?

看到這樣被美食會不麻醉也不當食材、單純為了取得力量而殺戮、曝屍荒野的猛獸,小松似乎也有點難過…不過,那屍體那樣…



沒錯!小松的想像很具體!我當初也這樣想XD


生、生氣了…


薩尼參戰!


這應該是這話最重要的目的,本來沒有跟美食會戰鬥理由的薩尼決心參戰、淌這渾水了!對付GT機器人只有肉搏戰的阿虜跟用毒的可可明顯的有些勉強,需要有薩尼這種神人啊!!


在本話最後兩頁,阿虜終於出場…可是……


 

好心疼QAQ

話說總覺得看了薩尼的能力之後不管是阿虜還是可可似乎都被比下去了說…薩尼的能力太變態了…光看那隻29級的岩石大鼓薩尼收拾起來輕輕鬆鬆就覺得好變態@O@


這隻好像靈異教師神眉裡面出現過的某隻怪物喔…一時想不起來是那一集了,可是真的很眼熟。印象中是討厭的怪物(?),看了就挺不爽的…希望阿虜能在下一話把這隻解決掉ˊ皿ˋ

另外可可不知道在哪裡?要是要合流的話,私心上我是很想看他跟薩尼有什麼互動啦…因為很好奇四天王彼此之間的關係…可是可是以阿虜現在的情況來看,還是去幫阿虜比較好…(擔心)

…雖然也不排除下一話阿虜就RP爆發秒了那怪物XD



這篇真是經歷好一番波折才完成,一下是資料回溯一下是排版亂掉,我真的很希望天空能推個線下編輯器…因為說實在的我找不到比天空功能還好的網誌…|||

像是一些細部設定如果有在用的話就會離不開天空了囧…最明顯的應該是所謂的標題吧…代碼是「title」,具體顯示是滑鼠移上去之後的小方框,我很喜歡這功能。可是除了天空,沒一家網誌圖片能有。

還有「密碼」,天空不但能單篇網誌設密碼,甚至還支援中文&符號密碼!不管是安全性(中文密碼幾乎沒法用暴力破解…中國字那麼多…)還是便利性(母語咩)都比英數密碼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