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線放一起,因為我只對 Shiki 感興趣所以也只有截他那路線的圖而已…不過三個放在一起談,比較順(?)

看似天真無邪的正太 Rin …笑容下隱藏著什麼呢?究竟哪邊才是真實的一面? 冷酷俊美的 Shiki ,其遠遠超過其他參賽者那高強實力下的悲哀…究竟是… 主角 Akira 的青梅竹馬 Keisuke ,人畜無害的天真在這殘酷的世界如何生存…?

源泉大叔呢?還沒玩,我很喜歡他,剛好推薦攻略順序(因為有揭開真相的順序@@)把他擺後面,剛好壓軸ˇ

而且源泉絕對也是我要截圖的對象,在加上真相應該會在他那邊幾乎都解開(N路線結束後)所以…這三隻先放一起。

※注意※

以下內容劇透有!請未玩過的朋友斟酌進入。另,這遊戲比較黑暗一點,請注意。不喜血腥內容者勿入。以及…內有18禁內容。



只談各路線感想不談劇情了,因為咎狗有全路線劇情攻略能看,而且咎狗也不能方便截圖…所以主要重心放在 Shiki 帥哥身上XD

下面是我攻略順序,不過因為故事謎團是繞著N(Nano)打轉,所以想一步步解謎的順序是Rin→Shiki→Keisuke。


主角 Akira …今天稍微想了想怎麼一言以蔽之他的性格…得到的結論是「沒有S成份的
御堂」…=▽=|||



無論如何都不屈服這點真的讓我想到御堂…我很欣賞。Akira 很有自己的原則,雖然個性上其實算是滿隨和的(只要對方強勢些…)


【Rin】

金髮美正太,乍看之下樂天開朗又親切和善,可是…從一開始我就覺得他很可疑…在伊古拉那種環境之下,沒理由對主角這麼親切。

所以到後來他露出真面目(?)我也不意外就是,倒是他聲音能瞬間改變這麼多我覺得挺厲害…配音員功力深厚XD

過了這路線就會發現,其實 Rin 路線基本是給 Shiki 線鋪路的,先不說短的多…而且N的情報也少的不得了。

可是這條路線是最容易走到的(K路線也是),我選啊選…果然第一輪玩都是進 Bad End(苦笑)

題外話,可是我很喜歡 Gunji,所以也不算差…我第一次看到咎狗的H就是被 Gunji 抓到的 Bad End =▽=

給 Gunji 抓到後強X的 Bad End …可是對喜歡 Gunji (其實還不少喔,他是日本人氣投票第三名呢~僅次於 Shiki 喲~=▽=)的人來說很萌XDD


回到 Rin 身上,我很久以前就看到人物資料捏它,所以沒有很驚訝他跟 Shiki 是兄弟,倒是很驚訝原來 Shiki 就是「王」。

Rin 是典型的崇拜哥哥,接著被利用、害死了夥伴,從此展開對哥哥復仇之路…這也是偶而露出的凶狠模樣由來。

接觸 Akira 只是為了利用,最後搶走了 Akira 的狗牌,可是最後還是給 Akira 的行為感動然後在一起…

說得好像挺隨便的,不過中間省掉很多劇情。

最關鍵的應該是 Akira 代替 Rin 與「王」對決吧?後來 Akira 和 Rin 都算是給源泉大叔製造的爆炸救了。

在離開豐島之前那段H是 Rin 路線唯一一場H,本來 Rin 只把 Akira 當作暗戀對象的替身,最後兩人才真正心意相通(?) 

儘管如此,事情還是得有個了斷,Rin 還是去找 Shiki 了…看人的心得說這段… Shiki 還真是傻哥哥…的確…

明明已經在爆炸當中傷得不輕,就連下大雨以及身上的黑色風衣都掩藏不了…儘管臉色已經蒼白沒血色…一樣堅持要與弟弟決一死戰。

這段要看 Shiki 路線才會知道為什麼 Shiki 這麼變態(不但這麼執著於力量還殺光弟弟的同伴…)

不過我沒辦法認同就是了…

Rin 路線是好結局啦,最後 Rin 贏了,其實關於 Shiki 後來的狀況…他說得很含糊,總覺得很微妙。

憑 Rin 哪有辦法殺的了 Shiki 啊?那場決鬥到底過程如何誰也不知道…反正後來就拿了 Shiki 的日本刀做遺物送 Akira 了。

話說,因為是五年後,所以 Rin 整個長大了啊~我對正太沒興趣,所以我比較喜歡五年後的他~=▽=


【Keisuke】

路人甲…對不起K飯,不過我對這隻角色還真的是一點愛都沒有…可是他的路線揭露了很多謎團、以及不攻略完全部角色就沒法攻略N之下我還是有玩他的路線…|||

主要重點就是:

1、Akira 的血原來可以對使用萊茵的人起「中和」作用。可是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不能適應的就是死。可是要是適應了,就能像 Keisuke 那樣重新活過來。

2、Akira 以前是被研究所帶去研發生物戰鬥兵器的小孩之一。(Shiki 線時知道了Akira 屬於在青春期過後才能力覺醒的類型)

3、Keisuke 也是這種體質,不過服用萊茵之後出現能力倍增的現象,而且在中和之後依然保有理智及能力。

4、萊茵其實是由N的血去提煉的,N是研究成功的「最強生物戰鬥兵器」…平靜無波的心反而叫人害怕。


啊啊…老實說我在玩 Keisuke 路線的時候…一直覺得他好變態…(被打),因為很多地方描述的太露骨了啊!

像是,雖然有女朋友,不過也只是在一起而已…無論如何想到的卻還是 Akira ,也有描述說因為這樣的感情夢遺等等。

老實說…Akira 的反應太冷靜了點…我在看的時候真的一直在想如果有這種朋友在身邊真的好可怕…|||

雖然打從一開始設定 Akira 的性向就沒有很明確,只要在一起舒服,不管是男是女都無所謂…真的很微妙…(苦笑)

不太想多談了,不過 Keisuke 路線結局是幸福的就是…兩人後來離開豐島,一起到間工廠上班,過著穩定生活。


【Shiki】


本遊戲最優秀外貌獎(啥)。身為咎狗第一帥哥的他,有如官配一般擁有多達三個結局…卻沒一個結局得到幸福…囧rz

兩個 Bad End 都成了暴君,而 Akira 都喪失原本的性格了…無可挽回的結果所以才稱為 Bad End 吧?Akira 的心已死。

可是 Shiki 的官方 End 卻是 Shiki 心死…成了個沒靈魂的娃娃般,只是還活著的狀態…這更叫人心痛啊…QAQ

霸氣的 Shiki 消失了還叫 Shiki 嗎?只剩下個沒心靈的娃娃…就連追兵要殺他他都沒反應…這樣還有什麼意思?

要是當初 Akira 看出明顯級別差之後就害怕的哭著求饒的話,難道 Shiki 還會對他感興趣?不可能,一樣的道理ˊ3ˋ

算了,來看看截圖吧…我超喜歡 Shiki 的立繪的,一整個性感啊…表情也是,真的很媚…很誘人…>\\\<

…好經典的 Shikitty寶貝叫法XDD

說得好,走 Shiki 路線的時候撞見 Shiki 的機率真是高的嚇死人…不過一遇到就是挨一頓打XD

Akira 生氣了…因為 Shiki 根本就在玩弄他,一見面就是打,要人別出現在他面前他自己又晃到對方那去XD

對因為自己害死了 Keisuke 而自暴自棄,說「隨便你要怎樣都好」的 Akira 提出了豢養宣言(?)

這不是在口X(我當初遠看小圖還期待了一下結果不是XD)…而是 Shiki 在舔剛幫 Akira 裝好的臍環…



強迫自慰…很有趣的戲碼哪XDD



最後還要人家自己清乾淨…完全是故意羞辱人。我覺得其實一直到結局,Shiki 對 Akira 感情都還沒昇華到愛情說…

在浴室玩噴水(誤)
 

喔喔,桎梏解放!這是我最喜歡的戲碼哪…不過邊 Akira 投降的很快讓我有點失望就是了…ˊ3ˋ
 

這天 Shiki 怪怪的…因為把 Rin 殺掉了…走 Shiki 路線的時候不會知道 Shiki 跟 Rin 是兄弟,所以 Akira 不知道這時 Rin 已死。
 


其實 N 這表情還不夠冷靜吧…?@@

這邊就說得很明白了…為了變強,不惜殺了 Rin 這個弟弟。



後來通向結局前的選項,直接影響結局路線。N 誘惑 Shiki 喝下他的血,超越他。只要 Akira 沒有大叫阻止 Shiki 就一定是 Bad End。

對了,這是真的直接咬死 N 耶,我當初還以為 Shiki 會咬 N 伸出去的手,想不到是吸血鬼似的咬法。

 

咬下去之後等於直接吃下可能比萊茵原液更強的「毒品」,這樣的 Shiki …與之前幾人的影子重疊了…出現選項。

<Bad End 2 - 臣服>

選「不對」就會通向這個結局,所謂的軍人結局啊…Akira 會衝過去把血強行餵給 Shiki 喝…後來 Shiki 奇蹟似的活了過來……

…接著要殺面具男XD

嗯嗯? Mitsuko 小姐?這是指面具男?這個稱呼到底是什麼意思…你不會真的喜歡他吧?=▽=|||

Gunji 說話總是這麼下流…(羞)←!?

話說我從之前就在想了,以處刑人的實力&那種怪性格,面具男究竟是怎麼把他倆留在身邊的?

錢?女人?權力?都不像,這兩人完全隨心所欲的樣子…還需要這些東西?或該說,這些東西他們自己就能到手。

不過最後都會死光光(汗)。不過面具男最慘…雖然遊戲中沒提,不過看CG…嚇的都失禁了@@

暴君 Shiki …而 Akira 只是像個機械似的陪著他…


<Bad End 3 - 破滅>

選「不願正視」,性奴…應該吧…結局… Shiki 靠自己力量征服、駕馭了血取得強大實力…一樣是變成暴君,不過更變態…

Akira 成了性愛娃娃…成了費洛蒙發射器…致命的吸引力總是誘惑人跟他上床,一旦 Shiki 遠征回來,自然馬上殺掉那人。

而 Akira 也不斷趁 Shiki 遠征不在的時候拼命誘惑人…害人被殺…而 Shiki 也沒想過離開 Akira …沒娶妻、甚至沒抱過其他人。

怎麼說呢?墮落了… 這個結局滿震撼的…因為 Akira 的改變吧?不過這結局兩人是在一起的…至少身體是(汗)


<官方 End - 虛無>

一開始就出聲阻止 Shiki 就能進入官方 End ,意外的成功殺了 N ,可是… N 居然對 Shiki 說:「你,輸了…」

一直以來的目標消失了。Shiki 拼了命想變強,就是為了打倒 N ,如今心願已了…整個人就像沒了生氣。

衝過頭了—— Shiki 是達成了目標沒錯,可是,他已經看不見人生接下來還有什麼目標…所以 Gunji 才說他像個草人。

這結局處刑人&面具男都沒死。最後是 Shiki 抱走 N 的屍體去埋了,然後一起帶著 Akira 離開豐島…

看起來好像找回了新目標似的,Shiki 握著 Akira 的手不斷前進,途中聊得話題很甜蜜,讓人不禁期待出去之後的結局。


結果想不到 Shiki 只是迴光返照一下…

難過… Shiki 的霸氣整個沒了,靈魂像被抽走了。雖然真要說…這個結局的 Akira 好歹是心甘情願的…(默)

穿上 Shiki 原本的服裝、帶上 Shiki 的愛刀,代替 Shiki 保護「這個軀殼」…沒寫出來,但相信,心中期望他哪天改變、甦醒。


這結局之後是可以腦內補完說怎樣怎樣啦…只是真的玩出來這樣的結局作為官方 End 還是很令人難過…(默)

話說,遊戲裡面這兩人還沒個開心的H過咧……

至於 Shiki 到底愛不愛 Akira 其實我持保留態度,除了 Shiki 是個感情上相當內斂的人之外,就是他至今所作所為都很耐人尋味。


不覺得他像個同性戀的料,一切行為比較像是想要滿足自己的征服慾望,就因為 Akira 不臣服於他。

儘管每次見面都揍,Akira 依然沒有臣服,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撞見自暴自棄的 Akira 就打算征服他。


…不過,愛情是可以培養的(笑)

至少在腦內補完劇情當中,這些日子能讓 Shiki 清醒之後好好想想,Akira 是怎麼照顧他的…然後……之類的…(啥)


最後,能夠讓我執著一下決定要玩這遊戲,還是因為同人哪…想玩官方出的小遊戲&想看同人誌=▽=

話說,我覺得咎狗真的沒有想像中黑暗…還是LL比較恐怖QAQ(不過 Shiki 結局倒跟其有異曲同工之妙,雖然可能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