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我目前吃下的小王裡面等級最高的一隻,組合依然是槍斥咒(LV87、87、84),可能也是目前最有心得(?)的一隻。

獻給想吃下它、等級卻又沒有很高的朋友們,吃小王真的是要等級相近去吃,才會有那種興奮感哪~

最近都一直用等級壓小王,似乎都忘記了吃王的快樂,這次回歸到原點,享受純粹挑戰後征服的快感…(雖然真要說我的等級說不定還是高了點?)


昨晚聽到天照哥說被遺忘的廢墟的小王把他滅了,就讓我回想起我第一次到廢墟,然後不明不白被它秒掉的經驗(汗)




老實說我是噴了兩隻才發覺事有蹊蹺,最後當然慘遭滅團啦~不過我還是找回了當時的圖片重溫舊夢(?)呢XD




老實說我覺得我當時根本就是被旁邊那兩隻小跟班給解決掉的…因為它的攻擊力才不只有這麼一點呢XDDD



…這是留作紀念的雙胞胎的背影(?),老實說自從夏立佛打家具副本神秘木乃伊第一次出場我就覺得很喜歡了說=3=




當然,以我當初槍斥咒分別才79、80、75的等級被它們耍好玩的也是正常啦~一般來說除非裝備特別好,要吃小王至少都得高他個一兩階才不會虧本。




不過這隻狂暴的神秘木乃伊,我覺得如果搭配的好,80左右說不定就能硬上吃下它…當然真要這麼做水要狠下心來按XD



懷念的回憶結束~接下來就是聽了天照哥說廢墟2線有小王出沒,決心推倒它(羞)的過程…


一開始找錯對象,打到進化神秘木乃伊去了,才想說怎麼這麼好打,連對空狙擊都來不及放就消失了XDD


都是它們噴這種奇怪東西惹的禍啦~不過這玩意兒奧修的商人就有賣了所以很明的打到也不值得多高興= =||||




接著正港的來了!很可惜我因為準備不周又被它範圍普攻轟到所以不幸滅團~反正地處偏遠不怕有人跟我搶=3=




不過拍到了他的能力值才是重點!為什麼我吃不下高露潔(鐵拳巨魔),卻有自信吃下它?血量,就是其中關鍵。

沒錯!堂堂82級小王,血量竟然只有七萬出頭!就連塞彌薩高原的那隻小王狂暴的惡犬(LV65,會噴高山之石的那隻)都比它多三千!

而且比起扎肯收容所裡面隻隻重甲的機歪小王,他甚至是軟甲的!還在天空飛,分明要我賞它對空狙擊嘛~=3=



【攻略要點】 (終於來點正經的了XD)

一、輔助技

防禦堡壘的三大輔助技要事先放好(神聖光芒、強化、風馳電掣),咒師也要為大家罩上「精神防護」!這個非常重要,因為對方算是咒師,而且它那高達4166的攻擊力也不是蓋的,有放沒放差很多!!



真的推薦帶咒師來吃這隻,除了減少損傷,增加的那35%精神抵抗力也是重要的關鍵!因為他會放暗襲,一旦被僵化就只能等死。


二、打手站定位,斥候去引王過來

這場因為打的是空王,所以斥候只能負責補血,我推薦斥候去引是因為這樣打手就不會動,除了可以減少打手死亡的風險,更可以保持陣型。

為什麼不用念力抗性最高的咒師引?因為咒師本身是打手,要是中途失血斥候一定會衝過去補,除了破壞隊形之外,還增加一次兩隻爆血的機率。

咒師放了精神防護之後請切換到意志力姿勢,「念波」一直都是咒師集中攻擊用的技能;槍手的話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狂按「對空狙擊」。


三、技能應對1:反地心引力

我是建議就給他中算了…不過斥候絕對不能中!因為雖然這技能範圍不大,但如果一開始位置沒排好,勢必要三隻一起逃。

它的普攻是有範圍的!一旦三隻一起逃走,等於三隻都給他打,會造成快速大量失血來不及補的窘境。

而不管它,就算兩隻打手都飄起來了,它照樣也只能攻擊其中一隻,就讓斥候專心補他就好了。

由於飄起來之後沒法吃補,因此一定得靠斥候幫忙,所以斥候本身絕對不能中這技能,不然就沒人能補了。

如果斥候中了又被打,槍手狂放對空狙擊吧…如果能轉移他攻擊是最好,轉移後就喝水撐下去等斥候下來。


四、技能應對2:魔力連擊

我想說得是,其實這招真的不威耶…它用普攻一次打我三隻還比較痛,簡單來說這技能不用怕,中了也不會死的。

而且這技能也沒有附加異常狀態,可以說它放這招算你走運!繼續狂打就是,連逃都不用逃。


五、技能應對3:暗襲

這招我在吃下它之前他給我放了兩三次,好險都沒被僵化…不過被拉到他下方倒下是一定會出現的狀態。

暗襲範圍很大(以它為中心8m),所以真打算要逃要當機立斷趕快衝,我是都沒逃啦~乖乖給它拉過去(汗)

不過我一直沒去注意暗襲能否對空?一來我吃它的時候沒漂浮(我開意志力狂放念波)、二來我平常練功也很少放暗襲。

只是這技能最棘手的絕對是那僵化效果,雖然我沒中到,不過一旦中了…應該就只能回程再來一趟了(汗)

沒中的話趕緊將陣型排回去繼續打就好…反正暗襲的攻擊力本來就不高,魔力連擊都不痛了暗襲更是沒感覺(菸)



【攻略實況】

照上面的作法引王,這場不管阿斥再猛都不能參與攻擊,而對方是法術型,甚至連拿單匕當個肉盾都沒辦法…(嘆)

其實也因此嚐到了好久沒有過的輕鬆感,補得滿輕鬆的,手不用按治癒,只要專心放技能就好(遠目)




對方的念抗性也有30,不過1700左右的攻擊力還算OK,至少我在攻略期間幾乎都能以念抗性較高的咒師吸住對方。

當然其實轉移的情況相當常見,王也常一下打咒師一下打槍手的…不過罩了精神防護絕對補得回來。




槍手對空狙擊一發近2900,基本上這招才是攻擊主力,而且幾乎是可以連發的,建議就連續按吧(喂)




已經忘記是什麼技能了,應該是暗襲吧?其實上面這兩張都看得出來被打一次減多少,補師是斥候的話800多很好補的。




斥候其實是稍微慢一點點,所以大概對方打三下可以補個兩次吧?不過看血都滿的也知道挺穩定不用擔心=3=




倒是普攻很好笑,241……我也忘記他是要放什麼技能了,應該也是暗襲?他血少的時候好像常常放?







寶物~LV80皮革手套~~不過是白的……算了,其實以這隻小王的攻略難度來說算是不錯的了(是嗎?),至少這玩意兒沒錢洗還可以丟市場ˇ



清單。自從知道吃王也會噴貝連箱啊戒指之類的好東西之後就養成了再次檢查的習慣,雖然這次只發現多個魔法石而已=3=


關於裝備方面,防具…角色都穿84安德列牌,因為很靠北的我研磨劑有少不能換開拓裝換到爽= =凸

武器的話,槍手小藍是80長槍,不過那把爆擊+15真的爆很大,咒師安安則是…老實說我忘了(喂)

應該是我之前在市場用55萬買到的76稀有波爾本法杖(攻擊力+24%)吧?要不然就是花了130萬買的80魔導士權杖(攻等+3)…



難得花這麼多錢買武器,不過仔細想想,有的錢還真的不能省…因為我就是卡在安安武器太爛,就連跑扎肯煉獄大橋都會滅團。

換了武器之後,一發魔力連擊就能秒掉那邊的怪,所以雖然花了不少錢,我也覺得滿值得的(拭淚)

尤其那把80杖攻等+3,足足可以用到92級啊(拭淚)…這種裝備錢還真的不能省(頻頻拭淚)



…再買這些武器之前我差點因為心情低落想說乾脆就這樣不要玩了說(喂),後來甚至連恐龍區都跑去用魔力連擊秒(被打)
可惜練太快了都沒人能陪我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