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玉道具努力取得中…為了曹丕的專屬LV4武器無奏,目前已取得炎玉冰玉,明天吧?用這兩個試試看。

是說,無奏要五丈原之戰「難(或以上:修羅)」加上完成司馬懿的一堆委託才OK…我本來想說沒時間限制會很簡單…

結果,本來就是LV5的關卡,又選「」來打,根本就是地獄…雖說自己不會死,不過,光保護鐘會就夠讓我囧的了…(哭)

對,打贏不是難處,難處是保護人啊…不知為啥我攻擊力就是很低(武器&道具其實不算差啊…),所以才決定要先取得玉道具再說= =|||



曹魏人物全部玩過一遍,還是曹丕最好用了!!攻擊範圍廣、無雙超好用、攻擊速度快、移動也不會太慢,整個就是很棒♥(而且武器很帥XD)

尤其是無雙,曹丕的無雙我太喜歡了,比用呂布的無雙爽(雖說呂布無雙最後那腳實在很棒XD),攻擊範圍大就是棒啊!!

用完曹丕再玩其他人都會覺得無雙速度慢或是範圍太小,目前我練得最強的也非曹丕莫數。

孫吳…目前玩過周瑜、孫策、陸遜、凌統,蜀漢…玩過諸葛亮,他國…玩過戰神呂布,滿想把所有人都玩過一次的。

孫策無雙好像範圍很大,但他最後一擊是跳起來(轉圈圈),所以就比跨出一步再揮劍的曹丕小了…沒法移動過去再打敵人。

陸遜和凌統,我記得都不會移動太廣距離,但這兩人速度都很快,不過使用雙劍的陸遜攻擊範圍小了點,凌統則真的是李小龍…|||

是說我不得不承認,諸葛亮聲音好好聽…一開始我只是覺得他說話好輕柔…但卻愈聽愈有磁性…雖說有點像快死掉般的無力XDDD

而且他整個人都飄飄然的,真的滿有仙道味,整體白淨的感覺很明顯和司馬懿是呈現對比關係(笑)

是說,司馬懿的真無雙亂舞…那「哇哈哈哈哈哈」果經典到不行!太讚了!!威力強不過有點難控制,但光聽笑聲也爽XDDD

我玩這遊戲總是很激動哪,碎碎唸、碎碎唸…有狀況、沒狀況都唸,也會回答一下裡面人物的對話(汗)

是說大家的POSE看起來都滿耍帥的說,不過最猛的是司馬懿…居然舉起左手,朝自己勾了勾手指…一副「你有種過來啊」的樣子@w@


看來這遊戲可以玩很久了說,雖然很可惜魏國少好幾隻軍師,郭嘉、荀彧、荀攸、賈詡、程昱…都是大眾臉QAQ

好希望無雙五會加進去,但也要其他國也能加才OK吧?魏國人才太多,要取捨不簡單= =|||

另外,我實在不喜歡玩與曹魏為敵的劇情,所以每次必須要玩的時候都滿心痛的…像是拿冰玉的時候QQ

偏偏大家公認好練、好拿寶的關卡,好多都是與魏國為敵的(關羽千里走單騎、赤壁之戰,都要選蜀軍側才好鍊QQ),真讓我心痛說。

尤其剛打官渡之戰,殺郭嘉、殺曹操,…實在好難過(哭),不過官渡、五丈原的魏軍側難道不好?
…大概是曹魏本來就比較強,所以與之為敵寶物也比較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