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按錯害我要重打一次…= =+

是說凌統傳是我昨天破的,對,昨天玩兩傳XD


因為瞄到凌統傳結局一眼害我很好奇就去破…
甘寧和他最後到底…???
是說從凌統傳開始,都有遊戲拍圖、影片,
Fraps拍的,不耗系統,甚至還拍了打甘寧影片XD
不過因為我錄音設定的關係影片沒聲音QAQ
錄音選項只有「CD播放機」、「麥克風」、「線路輸入」
但這些紀錄之後會更多采多姿的~♪
就可惜了影片沒聲音…QAQ








凌統側臉其實還滿帥的,正面的話看起來就滿奸的(謎)…尤其笑起來有點邪惡(炸)





還有凌統個性其實真的有點吊兒啷當的味道,這點是我當初所沒有想到的,是說公司在翻譯上都有把語氣翻出來說~







而且這遊戲沒啥BUG(我遇到比較像BUG的只有曹仁馬上攻擊範圍很小而已),翻譯又好,足以列為榜樣哪!

凌統賺有機會看到孫策是總大將,陸遜因為年紀比較小,孫策早死根本碰不到面XD





是說下面這張…其實是(孫策)在跟周瑜說話,不過…嗯…感覺就是很神秘…好啦我知道這兩人配對是王道(?)





還有值得一提得是凌統的勝利姿勢,雖然每個人多少都會耍帥,但凌統你那POSE是在把妹不成?@A@





不過孫策很快就掛了(好像打完第一戰就掛了),所以指揮的人也換成嘟嘟都督周瑜。





接著,夏口之戰咩…所以凌統的老爸.凌操(大眾臉x1,你們真的是父子?),就被甘寧給掛掉了…





自己敬愛的父親被殺,凌統自然傷心又兼怒不可遏,立刻衝去突襲甘寧了…(這兩人可真不打不相識)

影片為了上傳方便(原本是avi檔),犧牲了畫質(wmv檔),遊戲中當然是非常細緻囉~像截圖那樣子才是遊戲裡面的畫質(我用1280x960全螢幕去玩,特效…我知道的統統都開囉♪)



接著,動畫結束,當然就是玩家和甘寧開打啦…這段我有拍下來…我打得很爛(贏就好)…無聊的人可以看看(真的獻醜了= =|||)



我連凌統勝利動作都拍…哈哈…因為Fraps太方便了…這硬碟又大(50GB)所以就沒啥節制XD



嗯…是說這護衛兵的名字還真怪異…可惜只是個二國俊傑,不然就留下來了(還有,畢竟不是扇子兵…)





接著,凌統和甘寧之間的嫌隙…畢竟對凌統來說,甘寧是可惡的殺父仇人,恨不得食其肉、飲其血……













赤壁之戰開打前,是說,這是我第一次打赤壁之戰的聯合軍側(我曹魏控嘛QQ),以及…周瑜…你實在有點了耶…|||







呼哇…想當初我看到赤壁之戰這地圖,差點眼花…單位也太多了吧?玩了才發現一格格的是連環船XD







攻到曹丕那邊時,一看到他這句話我馬上拍圖(是說…凌統動作好奇怪、好好笑XD)!唉呀呀…好嘛!的確是你比較帥(汗)





打完之後是合肥之戰,最經典的凌統與甘寧起衝突的一段動畫,很清楚表示兩人水火不容(兩人對呂蒙客氣,對對方則是…|||)。



本來凌統甚至是反對打這場戰鬥的,卻也因這場戰鬥,漸漸改變了他對甘寧的看法……







接著,最後的夷陵之戰,讓兩人終於和好了(果真不打不相識,這句話就是在說這兩隻XD)

 





至於結局動畫,實在太有趣了!尤其凌統原本是雙手背後,…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藏了兇器準備殺甘寧(又月黑風高嘛…汗)



最後結局果真令人會心一笑,也算是整整甘寧了吧?(可見甘寧真的沒啥大腦…=▽=|||)

…是說,甘寧原本去找凌統幹麼?@w@(後來就被拉去下棋了,他原本到底是要幹麼啊XD)


嗯,最後,要說BL喔…這兩隻最後和好了嘛(應該吧)…的確是個好題材,也不難想像為啥很多人推這對……

不過也許是先看了淵郃的,就覺得這兩隻不算BL吧?要說最後成為好兄弟、好戰友,我還認同,BL情感…我覺得還稱不上(汗)

其實也算是凌統有度量吧?對於自己的殺父仇人,這般血海深仇能夠放下來,也著實不簡單(何況甘寧連道歉都沒有)。

玩完凌統傳,的確有比較喜歡甘寧&凌統一點,是說有沒有人想向我推薦好文同化我?=▽=
…不過憑良心講,要上應該不可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