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許褚傳我是玩入門難度…|||
連說出來我都覺得丟臉(爆汗)
因為他速度實在是太慢太慢了(哭)


結果一玩又覺得太簡單了= =|||
這是當然的吧?練滿的許褚耶…
可我又懶得重玩(誰叫我第一關打呂布打不贏?)
用許褚…我連入門難度的呂布都打不贏Orz




有關許褚身材方面,個人是傾向於火鳳那種,雄壯威武,但不是胖…畢竟胖的能夠靈活的和馬超那種高手戰鬥?

裸衣鬥馬超,我想也是因為他體格不錯,算是值得炫耀的類型,因此大致可以推斷,不會是無雙中的大胖子。



至於演義,聽說他很活躍哪~不過查了一下,正史中似乎就不是那樣了,畢竟,他是曹操的護衛,不是專職戰鬥的將領。

因此只在主躬親征時會隨軍出去,其他時候都是擔任護衛工作,那麼這樣的確不大可能會太過於活躍。

而許褚之死…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曹操死後、許褚痛哭吐血那個…(因為這樣很曖昧,爆)

好啦,來提許褚傳,許褚其實也是個挺可愛的人,憨憨的、耿直、純真,簡單說來就是個擁有赤子之心的人。










是說袁紹還真是夠沒禮貌,批評典韋、又批評許褚…我咧……這麼瞧不起人,怪不得官渡慘敗=▽=






這一對好朋友,都有這一句哪!不過可惜的是許褚並沒有保護曹操的特別劇情就是…






接著,宛城之戰直接用描述的…看來這兩人交情真的不錯,看到這總覺得許褚有點可憐(結局也是QQ)










不過曹操也是有安慰他的,繼續支持許褚下去的,就是誓死保護曹操的、連典韋的份一起努力的心。








許褚也是有長阪坡追擊戰,畢竟我玩入門(丟臉XD)所以創下超快紀錄…= =|||






憨厚老實的性格在此展露無疑,許褚就是為了保護曹操而活,一如火鳳典韋所說,「活著,就是(為了)忠誠」。









接著,許褚開始與左慈有交集,無雙中厭惡曹操的左慈,訝異許褚看得到他…也不明白,為何這般猛士要待在曹操麾下。

這段其實有動畫,不過電腦鈍鈍的就不放上鈍鈍的動畫了,左慈也了解到,是因為許褚的赤子之心。







意外許褚是有定軍山之戰的,下面這張就我撥馬回去救張郃時他所說的話…(之前玩他都沒求救過說XD)







接著,曹操就過世了…許褚很傷心…但,辛苦總要有成果了,因此,不得不打這最後一場硬仗——合肥新城之戰。

















這戰也會遇到左慈,不過不用回去找他,先破壞衝車要緊,因為他會自己跑過來,速度挺快的。







最後,這場打完,儘管節奏快到讓我幾乎產生不了什麼感覺,現在回想,卻覺得這是目前我玩過最令人難過的一傳。







尤其是直到結局動畫,他仍然忘不了曹操和好友典韋,細細品味…真的讓人鼻酸……

而結局本身性質和龐統傳類似,都是最後解甲歸田、遠離戰場,不同的是一個安逸祥和、一個懷主念友。







玩完許褚傳才會想,原來,他也是個心思細膩的男子,不輸典韋的忠誠,更賦予他十足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