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純粹個人看法,就…巴哈薔薇版那張……

話說我很尊敬 國父的說,對於這種惡搞,

似乎已經超出我接受的範圍…

雖說我對KUSO的接受度還挺大的…

但是,就是不喜歡有人惡搞


好,我承認,我也想過他和某某人有OOXX還是啥的(忘了),不過,我基本上不會去動到像這樣偉大的人。

所以看到那張進版圖,我心中一股無名火,雖然我知道是KUSO,也知道 國父用「同志」之類的有多令腐女遐想…

不過,惡搞還是不能太過分,雖然這方面是我個人主觀,也許一般人會覺得「反正就只是惡搞」我也知道。

好吧,一早就打,是因為又不小心看到,覺得不爽,我啊…打東西寫東西都很能發洩情緒的,所以,這就是這篇的原因…


話說之前沒人可以聊萌點時我也是這樣度過的啊,每天上網打網誌,說實在的,不是為了打給人看、也不是為了同化別人(汗)

對啦!純發洩啦!真要說真的就是這樣子,因為…沒人可以一起萌啊…打字出來會比較好一點(寫字還是太累了,只在手邊沒電腦時)


嗯…果然打幾個字後心情有好一點了…

雖說一早收MAIL就發現「原來我買的那幾本火鳳也沒庫存要等」我很震驚啦…但其實也很慶幸就是了…

這樣可以延遲一點看,讓我週末去買1、2集,然後,若是一個禮拜進貨到貨,這兩本我可以好好研讀,再來,3~7自己送到家裏嘛!

反正是宅配,沒有郵局週末放假的問題,所以,也許這就是郭嘉愛說的「天時、地利、人和」!? (謎:關這鳥事)

總之就是這樣子,話說我一早就打了今天的網誌,那…晚上是不是就可以休息了…?(雖然其實也沒人規定一天要一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